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为什么西方如此仇恨共产主义(尘封了几年,找回了)

2008/04/19 13:50:46 網誌分類: 政治
19 Apr

    看看德国法西斯是怎样建立的,才知道欧美国家为何极端仇视共产主义,本贴的内容你一定似曾相识

 

众所周知,马克思诞生于德国,创立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学说。

 

先看《魏玛宪法》:1、国家管理形式是共和国;2、总统有广泛权利,有相当大的立法权,还有监督、提前召集和解散国会的权力;3、还赋予总统“独裁权”和“强制执行权”;4、列举了较多公民权利并标榜社会主义原则。宪法第2章规定了“德国人民的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几乎收罗了历来宪法和权利宣言中所有的原则,还极力标榜社会主义原则;5、不再公开确认“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而是强调“社会化原则”,主张对私有制实行限制。它成为希特勒独裁的基础。

 

  再看《消除人民和国家痛苦法》,1、规定了法西斯政权的基本制度,使希特勒集行政、立法、外交于一身,成为独裁者;2、规定联邦政府有制定法律的权力,政府总理起草法律、公布法律并使之生效;3、政府颁布的法律可以宪法相抵触。

 

 最后再来看看法西斯的“刑法”:1、抛弃资产阶级自由主义的原则,保持和复活了中世纪的刑法规范,贯穿种族、恐怖主义,以野蛮、残酷著称于世;2、抛弃“罪行法定主义”,法无明文规定时,可以类推;3、用“意思刑法”代替“结果刑法”,只要有犯罪意图、思想就要受到惩罚;4、建立“人民法庭”代替最高法院审理政治案件,终审判决,不得上诉,通常秘密进行;5、建立国家秘密警察,具有最高警察权,不受法律的任何约束,法院不干涉其任何行为。

 

所以,纳粹党叫“德国社会主义工人党”。由它发动的第2次世界大战至今令世人后怕。

 

终于明白为何西方国家如此害怕、憎恨共产主义。是不是似曾相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4/19 15:53:22 回覆

百萬年薪計劃,誰點誰知道


>
http://www.thinker.ws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