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的利益是同地產商一支的。

2019/09/10 15:51:35 網誌分類: 政治
10 Sep

泛民的利益與地產商的利益是一支的,因為:若行星加波模式,人人有樓住,泛民就冇市場,地產商也冇市場,星加波模式,反對黨永遠是非常弱,次次選舉反對派都是得票率非常低,因為民生解決,冇人反政府,反對黨就冇堂,同樣理由,人人住政府樓,地產商就冇市場。所以,每逢有特首發展土地大建居屋,他們就以鄉黑,官商勾結為由,大加反對政府開發土地,而且搞運動赶他們下台。講到冇得講時又賴冇普選,而他們也無法建議好方法解決土地問題,只有因反對而反對。香港社會,是公平交易,通過拍賣、投標完成交易,是世界資本主義市場最完善的交易方法,就算有普選,解決土地交易也是使用同樣方法,什麼鄉黑,官商勾結,都是狡辯。講到底,若有普選實現和香港人人有屋住,不用住劏房,社會矛盾大大減少,沒有多少人反對政府,反對黨的泛民就完全失去市場,可以說:想生存都困難,因此,依照831框架普選,泛民無法入圍選特首,他們就永遠反對,政府搞土地發展,他們又以鄉黑、官商勾結為由反對,填海造地又以瓌保為由,虚耗公帑為由而反對,因為他們站在道德高地,有號招力,大有人支持,所以,香港永遠冇普選,市民居住問題永遠無法解決,他們就混水摸渔,亂中取利。所以他們表面爭取普選和爭取人人有屋住,但是他們暗中就完全相反,不希望有框架普選,(情有可原,因他們冇得入圍玩)也不希望人人有樓住,所以,他們利益是同地產商完全一支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