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911 小明的故事(二)2高人李先生 (時事)

2019/09/10 21:54:53 網誌分類: 時事
10 Sep

             1911     小明的故()2高人李先生  (時事)

                      [網開一面]  10.09.2019

 

小明的故事 ()2高人李先生

 

    正如早前所提, 無論是站政府的角度,或是站在學生的那一方,雙方的趨勢, 必定越來越激烈,破壞度越來越大。

 

    媽媽知道在101號 ,是爺爺的70歲大壽, 心裏面越來越急, 在前幾日, 就出來對著大眾講,我願意撒回[家規] 但周圍的人聽了,只有一個很自然的回應,[ 太遲了].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831學校糾察隊,強行進入太子站列車上,不由分說,見人就打, 甚至傳聞有幾個人被打死。 這件事令群眾都憤怒起來。

 

      來自親爺爺的報道,是糾察隊當時要追入車廂中,捉拿暴亂份子, 上述 有的傳聞,都是激進份子,和外國勢力勾結,要捏造謠言,傷害糾察隊的名聲。

 

     更令大家注目的是,一位數來得到社會人士尊重的李先生,他在自己信仰的信眾面前,分享了自己對最近香港發生的事,一點回應。 他更說 ,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大寄語年輕人 能夠體諒大局,更盼執政者,能對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大事化小。

 

     他的回應,令很多人都說他的話,像一個人所說的話 。另外在網上,我引用莊先生的一個分享內容,甚為有意思:

 

     <<女人香>>我不知道查理今天在這裡的沉默,是對還是錯; 我不是評委或陪審團。 但我可以告訴你:他不會賣掉任何人來,買他的未來! 我的朋友被稱為誠信,這就是所謂的勇氣。 這就是領導者應該做的事情。

 

     現在是查理; 他來到了十字路口。 他選擇了一條道路,這是正確的道路。 這是一條由原則構成的道路,導致了品格。 讓他繼續他的旅程。

 

 相信我! 不要破壞......保護它......擁抱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