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敏華待4元買入

2019/09/11 05:12:37 網誌分類: 經濟
11 Sep
         消息指中美貿易會談已出現了實質性的進展,預期能在10月如期舉行洽談,消息帶動貿易相關股走勢向好。敏華控股(1999)主要市場為內地及歐、美地區,在利好的消息帶動下,相信會有助股價繼續反彈,尤其是股價在今年4月作出反彈至接近5元水平後開始回落,在跌至6月初時曾一度跌至3.00元水平後隨即反彈,未有跌穿年低位,暫時反映出市場相信股價已反映中美貿易戰所帶來的利淡因素。

          近日股價由低位反覆回升,並已成功升破了250天線,而且更帶動RSI重返70以上水平,預期股價有望在10月中美貿易會談前按黃金比率作出反彈,若果升破之前回吐幅度的61.8%的阻力4.20元,股價有機會向上升返整個跌浪的成步位5.00元,建議投資者可以在4元水平買入,跌穿50天線先行沽出止蝕。

          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