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青”作死,全港埋單!現實狠甩香港一耳光

2019/09/11 09:18:51 網誌分類: 其他
11 Sep

從小漁村到大都市,香港崛起用了百余年;從繁華有序到蕭條混亂,卻只用了幾十天。香港的今昔對比,讓人不禁想到鄧小平同志說過的一句話:“中國的問題,壓倒一切的是需要穩定。沒有穩定的環境,什麽都搞不成,已經取得的成果也會失掉。”
令人痛心的是,這樣的局面雖是一小撮害群之馬造成的,卻要由全體香港市民承受。但換一個角度想,這會不會成爲一個呼喚起沈默的大多數的契機?他們可折騰了近百天了,種種賬面損失、隱形損失、長遠損失、形象損失疊加在一起,就像滾雪球一般。今天的香港已經被傷了元氣,倘若再不及時止暴制亂,東方之珠徹底“報廢”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作爲始作俑者,那群示威者生在香港、長在香港,卻不知道怎麽愛港。對比澳門青年、內地青年,更突顯出他們的思想之幼稚、行爲之荒謬。究竟是什麽導致了這群“巨嬰”的出現,香港全社會都應該有所反思。
再看這場風波從小到大,禍港勢力從弱到強,整個發酵的過程中,有多少人站了出來,又有多少人在保持沈默?“雪崩時,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當此之時,香港市民勇敢地協同港府港警止暴制亂,香港的教訓已經足夠深刻,東方之珠不能再亂下去了,永遠保持警惕、維護穩定,這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對城市、對國家負責。“利莫大于治,害莫大于亂”,香港市民必須行動起來,親手捍衛自己的家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