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全新第五代“奧斯卡”osc定位去眼袋技術具體是什麼呢?

2019/09/11 11:3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9月1日,美詩沁國際醫美盛典在香港行政特區希爾頓酒店隆重舉行,該活動由美詩沁國際醫學美容機構主辦。

  當日,在現場舉行也業內首個“醫美奧斯卡盛典”,以高規格的儀式向優秀的醫美專家、卓越的醫美品牌和求美者致敬,逾張達明和袁潔儀兩位tvb明星同800名愛美者到場同慶。

  首個“醫美奧斯卡盛典”表彰行業優秀“匠人”

  今年兩會以來,“匠人匠心”精神已成為社會各界廣泛關注的熱點話題。香港美詩沁醫學美容機構在18年盛典中,推出了業內首個“醫美奧斯卡盛典”, 為表彰行業優秀的美容專家、醫美廠家和勇敢的求美者,並以高規格的儀式向其致敬。

  現場紅毯鋪地、金色圍欄相連、特製“小金人”獎盃……據香港美詩沁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介紹,模仿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活動現場是為了更好地詮釋“匠人匠心”精神。

  在典禮上美詩沁院長做致辭表示:“美詩沁醫美機構舉辦醫美奧斯卡典禮,旨在弘揚匠人匠心的醫美精神,傳遞更高的醫美價值觀,為行業內優秀的醫美專家、卓越的醫美品牌和勇敢的求美者致敬。”

  據報導,在典禮上,美詩沁院長表示,隨著美詩沁成立24年來,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

  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基於技術上的獨創性和先進性,美詩沁醫療美容在去眼袋市場上迅速獲得了數量巨大的顧客,以及袁潔儀等眾多明星親身體驗推薦,成為香港明星去眼袋首選機構。

  據美詩沁國際醫美美容集團院長表示,美詩沁全新第五代“奧斯卡”osc定位去眼袋技術領域的傑作只為傑出者❤,它的鋒芒,成就你的光芒。

  美詩沁全新第五代“奧斯卡”osc定位去眼袋技術具體是什麼呢?

  據香港美詩沁院長介紹,美詩沁全新第五代“奧斯卡”osc定位去眼袋技術,該技術是通過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該技術優點:治療創口更小,淤青率更低,恢復更快

  特色:10分鐘精准定位去眼袋 避免無效治療 無痛適合 極少淤青紅腫

 

  落實執行 強化合作配合20189再創輝煌

  2019年,美詩沁將持續構建專注去眼袋的品牌核心競爭力與專家合夥制的核心競爭力發展格局,承擔起行業標杆和社會責任的重擔,把重信守諾、對消費者負責視為醫院生存、發展的根本,以引領整形美容行業的規範,杜絕把誠信安全放在紙面上:

  第一點,始終堅持嚴把醫學品質關,積極推廣健康、時尚的美麗觀念,確保整形美容品質。

  第二點,在醫護資質、產品品質、院內環境、醫療服務、醫療設備等有著嚴格的規定,在行業自律上更有著嚴格的要求。

  第三點,不斷引進優資的材料儀器和先進安全的整形設備,真正做到安全整形,放心整形。

  2019年,香港美詩沁將秉承過去一年在醫美技術品質、服務管理、流程精細化等層面取得長足發展的基礎上,為求美者帶去更美更安全的眼部年輕化服務,創造一波又一波的醫美市場高峰,用實力、用誠信贏得來自世界的廣泛認可和信賴,鑄就全球專注去眼袋領導品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