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雨喇

2008/04/19 19:45:2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這個三號波,是戰後最早的三號波;那麼,這個黑雨,會不會是「紅黃黑雨」機制以來最早的黑雨呢?

其實,看今天下午的風勢和雨勢,何止黑雨,就算掛八號波也不為過。百幾二百風速,橫風橫雨,以前的三號波哪有如此厲害的?

下午食完飯,在商場門口觀浪--車子駛過,濺起人身高的千重浪!心想,要等雨細一點才走嗎?沒可能吧?

回到公司,有線電視播不了,不知是吹壞了甚麼。

公司在頂樓,或許天台積水太勁,天花板不停漏水,好誇。如果,我說如果,我們公司的天花板整個塌下來壓死人,我不會驚訝的,只要不壓死我就行了。塌了的天花大洞,雨嘩嘩的打下瓦礫堆中,天空一片昏暗。Yeah!明天的頭條和大相不用愁了,只是不知還出不出到報紙。當然,以上情境還未發生,所以我還可以寫blog。>.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4/19 21:26:30 回覆
咪就係咯........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