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無宝不落

2019/09/11 23:30:00 網誌分類: 輿論
11 Sep

李超人果然好鍾意「幫助」未來主人翁! {#iconb_623}

香港培青社

没有照片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HKYDS/photos/a.229170713917502/1413036418864253/?type=3&theater

回應 (3)
我要發表
jacky
jacky 2019/09/14 04:35:07 回覆

曾健超雙手雖然被扣著, 但他不斷爭扎及反抗, 用身軀肩膊衝撞警員,雙腳拒絕登上警車, 警察沒有電擊槍去制服他, 唯有減低他的反抗動力,把他打一身才可上到警車送反警署, 警察用毆打的方式制服他也是在執行職務. 所以應該無罪.

朱經緯如果在平常日子, 無端向途人揮打一棍, 可能有罪. 但警察可以判斷有錯而被法官判無罪.      但當晚有一千人在聚集, 要警察出來處理. 條友由街頭行到街尾, 又由街尾行到街頭, 來來回回地俳回, 總之不肯離去, 有滋事的動機, 於是好有原則地揮打了一棍在他身上, 有事發背景,有可信的猜測,  被判有罪是不公的, 而且法官應該容許警察判斷有錯而判無罪. 終審法院又不許上訴是有缺失的.  特首應該特赦朱經緯警司. 特赦都要講理由, 因為法院都會錯 .

jacky
jacky 2019/09/14 03:59:13 回覆

係咪叫特首搞特赦, 放生曱甴兵, 要特赦都先特赦朱經緯和七警先啦.

暮跖
暮跖 2019/09/12 12:24:15 回覆

*網民諷李嘉誠:扮好人,冇貢獻!

長和資深顧問李嘉誠日前談及近期香港局勢時話,希望年輕人體諒大局、執政者對「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然而網民就唔多BUY,揶揄誠哥:「賣天價樓嘅時候,又有冇對年青人網開一面呢?」有人翻查本地四大地產商,發現新世界(017)恒地(012)新地(016),近幾年都有向政府捐地,幫助年輕人「上車」,唯獨長和(001)卻一毛不拔。近年不斷將資產轉移去海外嘅誠哥,依家居然出嚟扮「慈祥」勸退,有網民譏諷「李超人扮晒大仁大義,厚顏無恥話包容暴徒」、「廢話最多果(嗰)個應該要益下年輕人」!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1/focus/%e7%b6%b2%e6%b0%91%e8%ab%b7%e6%9d%8e%e5%98%89%e8%aa%a0%ef%bc%9a%e6%89%ae%e5%a5%bd%e4%ba%ba%ef%bc%8c%e5%86%87%e8%b2%a2%e7%8d%bb%ef%bc%8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