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82)

2019/09/12 11:19:2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曱甴」圈驚傳爆愛滋 「天使」有難, 恐怖份子暴徒性咁開放, 睇怕「曱甴」圈內人人有份中招,可能要改口叫「愛滋曱甴」了!

圖:網傳一名男子被拘捕後,在身上搜出愛滋病藥,經證實有三年愛滋病

  「曱甴」圈子驚爆愛滋驚魂!暴徒之間性關係混亂早已是公開的秘密,繼日前網上流傳14歲女甘當「天使」獻身「義士」發泄性慾,最新網上群組昨日更傳出,一名男子被拘捕後,在身上搜出愛滋病藥,經證實有三年愛滋病,有網民形容該名男子「相信食咗唔少天使,今次班曱甴妹×街了,已fact check」。有疑是警察的群組成員回應,稱確有其事,「搞到個cell(羈留室)要消毒」。意味「愛滋曱甴」隨時梗有一個在身邊。

高志森執導「曱甴靈堂」

  鄭晴提提大家,特別是年輕的學生潔身自愛,愛滋病主要透過性接觸傳播、輸血接觸及母嬰感染傳播,如果遇到「曱甴」要求發生性行為,千萬要拒絕啊!

  另外,網上訛傳「831太子站死人」事件,後被警方、醫院及消防證實「無死亡個案」,暴徒仍藉機煽動繼續鬧事,竟在太子站煞有介事地設起「靈堂」,為所謂的「死者」上香及獻花。香港著名導演高志森昨日在Fb轉載圖片,指出有人為曱甴上香,諷刺太子站無屍死人事件。   高志森在圖片中說,「終於有真憑實據證實有曱甴死亡,仲馬上被秘密舉殯,今次冇老作」。有網民大呼,「不愧為『高』導,見到幅相笑咗」,亦有網民評論,「原來真有其事,有圖有證據,真到冇得假」。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2/348088.html

*「醫護界」廣告仇警縱暴 (果然是恐怖份子暴徒, 唔敢老屈以眼還眼拿!? 暴眼女單嘢又扮嘢當無事發生!)

有人以「醫療界」名義昨日刊登所謂「公開信」的廣告,聲稱所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內文聲稱曾目睹警方猖獗行使不必要的暴力,又指責警隊縱容惡勢力,令惡勢力變本加厲,以利刀攻擊暴徒雲雲;以及批評政府冷漠無情,欲以暴力解決政治問題。一味細數暴力,但對連續三個月暴徒衝擊破壞的各種惡行,完全無視。

  「醫療界」這個偏頗針對的廣告,鄭晴和網民都看不順眼。有網民更斬釘截鐵向「醫療界」提出五問:「咁暴徒打市民你哋唔抗議?暴徒打爛港鐵你哋唔抗議?暴徒放汽油彈你哋唔抗議?暴徒堵塞馬路放火你哋唔抗議?暴徒阻人返工返學你哋唔抗議?」網民強調,警察救市民不會比醫護少,又直斥暴徒比警察暴力千倍,拆穿暴徒假裝要求「五大回應」,實則強迫政府「五大答應」。

  「有差別」對待求醫警員

  大批網民轉貼這篇帖文,包括著名導演高志森也轉貼。網民「一介閒人」認為,「已被催眠又點識得分是非黑白」。

  鄭晴看到這封所謂公開信,不由得湧起絲絲哀傷。一些黃絲醫護持雙重標準已非新鮮事,就如六月中,有伊利沙伯醫院醫生與護士向在警崗的警員咁樣講:「你哋唔應該喺呢度,你哋行返出去,因為你哋係狗!」又有護士在網上發帖,聲言如見到警察入醫院,就要「插foley(導尿管)係(喺)尿道中間打balloon(將導尿管氣囊充氣)」、「做OT(手術)唔落麻醉藥」……

  果真能醫不自醫?長期偏聽偏信,釀成失聰失智,眼裏就分不清黑白,只有黃。是時候放下偏執,理性思考,齊心醫好重病的香港了!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2/348080.html

*屈完警察屈消防 毛孟靜自作多「疑」(果然是恐怖份子暴徒, 唔敢老屈以眼還眼拿!? 暴眼女單嘢又扮嘢當無事發生!)

圖:毛孟靜企圖用自己整合的資料誣陷消防處

  亂港分子不斷製造謠言,唯恐天下不亂!立法會反對派召集人毛孟靜昨日聲稱得到一份消防處在8月31日太子站的行動紀錄內部文件,並煞有介事地開記招,令鄭晴同一眾行家都好奇地去一看究竟。但毛孟靜在會上並沒有展示該內部文件,反而拿出一份她自己整合的消防處當晚的對話節錄,並藉此聲稱警方及消防處理事件上「疑點重重」。

  不過,當有記者質疑為何不拿出正本之時,毛孟靜卻以保護資料來源為由百般迴避。鄭晴同行家們都不禁覺得好笑:本來所謂的內部文件就不知真偽,如今還被加工成「三手文件」,這樣來歷不明的內容怎能取信於傳媒?毛孟靜自詡專業記者出身,卻做出如此不專業的事,豈不怪哉?

  而且,與太子站事件相比,「爆眼女」事件同樣受到公眾關注,當事人受傷已超過一個月,卻始終不肯露面說出真相,怎不見毛孟靜要求當事人澄清?恐怕這才是最「疑點重重」的地方吧。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2/348082.html

*太子站見鬼?神棍妖言惑眾

港東港西\太子站見鬼?神棍妖言惑眾

圖:吳佩孚支持亂港分子,與兒子一起做出用手遮眼的手勢,竟稱「個仔大了,懂事了!」但後來他刪除相關帖文

網上訛傳「8月31日太子站死了六人」,謠言本身已夠可笑,更可笑是竟有無恥神棍抽水,話在月台見到靈體,兼將所謂「鬼相」放上網,仲問人見唔見到喎!

麥玲玲一語道破:冇死人

是咁的:近日網上出現多個聲稱是玄學、命理、靈體研究的組織和群組,傳出幾張太子站月台的「鬼相」,更言之鑿鑿話係8月31日被警察打死,隨後有人附和:「真係見到」,更畫埋紅圈標示。有亂港分子藉機進一步播謠:「太子站,有陰陽眼朋友話,見到有靈體求助,個靈體係15、16歲,但冇咩力講唔到太詳細……另一個係20歲,姓梁,住火炭、兩個靈體話想返屋企。」

跟大多數理性市民一樣,鄭晴睇到O曬嘴,於是找玄學家麥玲玲查問。玲玲姐直截了當拆穿神棍妖言惑眾,「一來靈體絕對不會咁容易影到,二來在香港『死咗人』根本不可能隱瞞」,她還補充一句:「不是玄學問題,而是常識問題!」玲玲姐用玄學角度與常理解說,講得真好!

玲玲姐又說,事件令她想起90年代九鐵火車鬧鬼廣告、80年代溫莎公爵大廈狐狸精事件、海洋公園布吊車跌落山,通通都是造謠,卻鬧出風風雨雨。正所謂說話一張嘴,闢謠跑斷腿!

吳佩孚貼揞眼相 咁樣解畫

另外,網上流傳其中一位「講鬼」的是玄學家吳佩孚,鄭晴昨日速速追問,吳師傅強烈否認,話從來沒有發布太子站出現靈體的言論,「網上和私下也沒講過」,又話8月31日不在香港,不了解太子站發生什麼事。不過有網民留意到,吳佩孚在8月21日曾於網上發帖,跟兒子一起做出用手遮右眼的手勢,並留言「個仔大了,懂事了」雲雲,招來網民批評。吳佩孚昨日似乎想為事件降溫,解釋話個人支持警察執法,也從來沒有參與近期的遊行,又強調自己拒絕暴力,至於之前做出有關手勢,純粹出於同情心和擔心學生安全喎!

http://china168.org/gangrengangyu/2019/0911/51042.html

*恐怖份子暴徒 跳閘教壞細路 青年「盲跳」無恥

6條片睇盡無賴嘴臉 歪風毀下一代守法觀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3個多月來的暴亂禍延全港,港人核心價值-守法精神備受前所未有的衝擊。蒙面暴徒跳閘「逃票」出入港鐵站、大肆破壞站內設施,成為常見畫面。昨晚8時許,有一名青年在黃大仙站疑跳閘逃票,被港鐵職員當場捉住,但有上百人到場「盲撐」跳閘青年,三十多名防暴警到場戒備,後來青年被罰款放行,場面才平息。

這種歪風如傳染病一樣,在青少年及學生圈子中蔓延,有人在網上教授跳閘的動作和方法,中大電台更報道有學生在校內開設跳閘訓練班,現時不少青少年紛紛仿效跳閘逃票,而且不遮不掩,眾目睽睽下違法,一臉理直氣壯,毫無羞恥心。

由於跳閘逃票歪風盛行,有市民發起捉「跳閘黨」的行動,在港鐵站追拍質問跳閘黨,並將影片放上網。本報綜合6段有關視頻,發現跳閘逃票者被抓住後不是強詞奪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就是理屈詞窮支吾以對,個別人甚至惱羞成怒、急步逃跑。從市民和這些人的對話中,反映他們不僅毫無悔意,而且道德價值觀嚴重扭曲,情況令人擔憂。

1:中學生踢閘威

相信是有學生自拍及發上網炫耀「踢閘壯舉」。影片中可見一名穿校服的女中學生,在經過一個兩邊對開的閘機時,伸出右腳,一腳踢開一邊膠閘,未有拍八達通或入票便通過閘機,片段中還傳出少女洋洋得意的笑聲。

2:犯法誣港鐵殺人

市民追拍一名年約20歲青年,質問:「你條友,無錢搭車呀?點解跳閘?」

青年表情頗顯尷尬,低聲說:「佢(港鐵)殺人喔,畀錢佢?你係唔係呀?」

市民:「邊個殺人呀?唔鍾意搭車就唔好搭,跳咩閘?影衰晒香港人!」

青年:「咩影衰香港人啊,佢殺香港人喎,你係咪傻呀,畀錢佢?」

市民:「唔鍾意搭(地鐵)咪唔好搭囉,點解跳閘呀?跟我去差館,搭車唔畀錢!」

青年:「我都無犯法,黐線!」

市民:「搭車唔畀錢,唔係犯法呀?!」

青年:「梗係唔犯法啦,違反港鐵條例,唔係刑事呀!」

市民:「厚顏無恥正垃圾,無錢唔好搭啦,影衰晒香港人,死垃圾!」

青年不顧而去。

3:惱羞爆粗再恐嚇

女市民追拍一名年約20歲跳閘男子:「你做乜跳閘啊?睇到你跳閘唔畀錢呀!」

青年表情兇惡稱:「係啊!吹呀!×你老母!」

市民:「你做乜跳閘啊,你做乜搭車唔畀錢呀?」

青年:「跳閘係基本,傻×!」

女市民:「你咁大個人搞咩呀,幾蚊都唔畀?」

青年:「狗鐵唔跳得呀?×你老母!」

女市民:「你好醜呀,影衰香港人,你有無搞錯呀?你離晒譜,你咁衰,做、做暴徒!」

青年:「過過,轉頭打×爆你個頭!」

4:假冒職員扮中立

市民在灣仔站追上一名青年:「喂!細路!你跳閘喎,係咪呀?」

青年得戚:「我係職員。」

市民拉住青少年背包提手:「職員跳閘?」

青年:「好,捉我囉!」

市民:「一齊去控制中心,死。」

兩人一齊到控制中心,由港鐵職員處理逃票。

市民:「可唔可以做返個人啊,咁大個仔,唔滿意

地鐵可以唔搭,做咩跳閘?」

青年:「我無話地鐵唔,我只係跳閘,我政治中立。」

5:影我笨耍無賴

市民疑在東鐵車站追問一青年:「喂,後生仔,你唔滿意(港鐵)可以唔搭啊,但唔好搭車唔畀錢啦。」

青年表情不屑:「記住拍條片上去(上網),知唔知啊?」

市民:「你唔滿意港鐵可以唔搭,但唔好又搭又唔畀錢,得唔得?咁先係正確價值觀,OK?」

青年不答。

男市民追問一名少女:「喂,小姐,你咁高貴,點解

唔畀錢,要跳閘呀?」

女子不答,取出手機靠近對方反拍。

市民:「你唔好埋來呀,我嗌非禮啊同你講!」

女子:「你嗌啊,睇邊個嗌先?」

市民:「你行開啦,我問你點解要跳閘啊!」

女子笑答:「喂,你掂我啊!」

市民:「哇,你好眉好貌點解要咁樣呀,小姐?」

女子:「關你咩事?你係咪警察啊?」

市民:「我唔係,但係你點解要跳閘?」

女子:「地鐵點樣對市民啊,你知唔知呀?」

市民:「喂,你入返站畀錢啦,唔該。」

一名黑衣青年突然取手機反拍市民:「你地鐵打工啊?你係警察呀?」

市民:「我唔係。」

男子:「咁人跳閘關你咩事?(男子對女子說)唔好理佢,我走。」

兩人不顧而去。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2/HK1909120015.htm

*「佔西八男」3緩刑5社服令, 近月被市民質疑輕判 反對派及亂港暴徒事例(即是又放生恐怖份子暴徒)
■「佔西」案其中8名被告(左起)鄭沛倫、周嘉發、盧德昌、林朗彥、周樹榮、陳文威、葉志衍及吳文遠。
■「佔西」案其中8名被告(左起)鄭沛倫、周嘉發、盧德昌、林朗彥、周樹榮、陳文威、葉志衍及吳文遠。

官批吳文遠任帶領角色 越過鐵馬恐累公眾挨車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2016年「反釋法」遊行演變成「佔領西環」的非法集結及衝擊,社民連主席吳文遠及「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等「佔西九男」,被控參與非法集結及煽惑他人擾亂公眾秩序等多項罪名。除1人早前脫罪外,餘下8名分別認罪及被判罪成的被告,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黃雅茵判處吳文遠、鄭沛倫、林朗彥監禁14天,緩刑1年,其餘5被告則分判60小時至100小時社會服務令(見表),部分被告稱會上訴。

9名被告依次為社民連主席吳文遠(42歲)和副秘書長周嘉發(27歲)、工黨傳訊幹事陳文威(25歲)、大專政改關注組成員葉志衍(29歲)和盧德昌(24歲)、嶺南大學學生會前會長鄭沛倫(24歲)、「人民力量」成員周樹榮(67歲)、「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24歲)和前常委林淳軒(25歲)。

其中,除周樹榮早前已獲判參與非法集結罪名不成立外,其餘8名被告包括早前已認罪的林朗彥和林淳軒,昨晨到西九龍裁判法院聽取判決。

辯稱跨欄管理人群

辯方求情稱,法庭以吳文遠跨越鐵馬引致其後的衝突,是重要考慮因素,但辯稱吳在案發前亦曾跨上鐵馬管理當時的人群,又稱案發至今已近3年,法庭不應用今天的準則、即黃之鋒等人衝擊政總東翼案的判刑為基準,判處吳即時監禁,亦希望法庭不要以今天的社會氛圍納為量刑考慮因素。

至於其餘被告,包括周嘉發、陳文威、葉志衍、盧德昌和林淳軒,辯方稱他們的社會服務令報告正面,陳文威雖在過往違反港鐵條例而被款,但只是傳票性質,希望法庭仍視他為行為良好。被告鄭沛倫則沒有社會服務令報告,但提供由嶺南大學校長、嶺大學生服務中心兩名主任和校董會主席撰寫的4封求情信,希望法庭不考慮即時監禁。

裁判官黃雅茵認同各被告代表律師所言,黃之鋒、羅冠聰等衝擊政總東翼案的判刑指引,是發生本案之後,並無追溯力,故在本案並不適用。

黃官在裁決中指,被判兩項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罪成的吳文遠,在案中擔當呼籲、帶領角色,越過鐵馬的行為構成公眾可能被汽車撞倒等的危險;早前已承認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的林朗彥,以及被判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罪成的鄭沛倫,因涉及的衝擊事件亦較嚴重,因此判3人社會服務令並非適合,故最終決定判處3人監禁14天,但考慮當時響應吳文遠跨欄的人不多,沒人受傷及財物損毀,另外兩名被告亦年輕,因此准予緩刑1年。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2/HK1909120011.htm

*慣性重犯竟獲輕判 工聯會促上訴 ,(即是又放生恐怖份子暴徒, 唯恐香港不夠亂嗎!)
9被告涉罪及裁決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等人於2016年參與「民陣」舉行的遊行期間,涉嫌帶頭偏離原定路線,不按「不反對通知書」規定,與多人轉為前往中聯辦,嚴重破壞社會安寧和擾亂秩序。多名涉案被告被判非法集結罪成,卻獲准緩刑,毋須入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指,吳文遠有多次犯同類案件的前科,顯示他毫無悔意,而裁判官的判刑過輕,期望律政司可以就判刑上訴,以免令其他市民誤以為參與非法集結不會有嚴重後果。

陸頌雄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指出,吳文遠已經不是第一次干犯同類型罪行,認為律政司應該就法庭判刑提出上訴,「他是慣犯,多次犯法、帶頭衝擊,不明白法庭為何會判處緩刑!即使相信他的違法行為不涉個人利益,代價亦不應如此低!」

香港政局近月持續不穩,幾乎每個周末都有違法暴力衝擊事件發生,陸頌雄直言,擔心吳文遠帶頭非法集結亦不用監禁的新聞,會給予暴徒分子錯誤訊息,令暴徒誤以為參與非法集結是小事。他促請政府上訴,糾正這種錯誤觀念,避免社會繼續付上沉重的代價。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2/HK1909120014.htm

​*香港公正司法成國際大笑話?「法庭監察」不停更新, (法官可以毫無監察下任意妄為, 專門放生恐怖份子暴徒嗎!)

香港暴亂持續三個月以來,前線警員果斷拘捕違法分子,但有關檢控及提堂卻是拖拖拉拉,此類例子數不勝數。包圍中聯辦並污損國徽的疑犯可保釋,最終審判遙遙無期;但塗污美國駐港領事館,由抓到訴到審僅需三日。黃之鋒涉及參與包圍警總的煽惑罪,裁判官不僅給予保釋,更任由其離境到台北及德國,繼續發表煽動性言論等。

  如果公正司法無法得到體現,法治也就離淪亡不遠。民間發起「監察法官」的行動,尊貴的法官與裁判官,是時候接受市民的合理監察了。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0911/348000.html

*網紅鄭久慧:增強市民對司法信心,(唔好只識警察拉人, 法官放人 的荒繆的事)

  圖:鄭久慧請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回應\網上圖片

  香港人一直奉公守法,相信法治是香港賴以成功的基石,但過去不時出現法庭輕判暴徒的案件。現時社會經歷三個月的動亂,暴徒漸漸無視法治。專欄作家、「網紅」鄭久慧前日表示,不少市民都希望成立監察法官的組織。

  效忠特區 擁護《基本法》

  不少觸犯刑事罪行的疑犯被落案起訴,等待法庭裁決。鄭久慧認為,為增強市民對司法機構信心,懇請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回應:「是否能代表司法機構承諾,審案時會牢記曾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擁護《基本法》?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2/348046.html

*「法庭監察」 外國早開先例, (香港司法真落後, 法官可以毫無監察下任意妄為,無法無天)

  作為公權力,司法機構受公眾監督是理所當然,若司法不公,對社會的危害不言而喻。而在外國,「法庭監察」其實早有先例。

確保不能肆意妄為

  以美國為例,當地對法官除了有行政、立法機構監督,法院的內部亦有監督機制,此外更通過美國律師協會對法官的評議制度、公眾投訴制度、媒體評論方式,對司法體系施加了有力的外部監督,確保其不能肆意妄為。

  而在香港,目前也有針對法官的投訴制度,但負責處理的是各級法院的首長,這種做法是否公開透明、有利公眾監督,值得商榷。

  體現審判公開精神

  如今香港民間在互聯網上發起「法庭監察」運動,通過公開案情、審判結果及主審法官身份來監督司法體系運作,體現的正是國際通行的審判公開精神,值得支持。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2/348050.html

*網民諷李嘉誠:扮好人,冇貢獻!

長和資深顧問李嘉誠日前談及近期香港局勢時話,希望年輕人體諒大局、執政者對「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然而網民就唔多BUY,揶揄誠哥:「賣天價樓嘅時候,又有冇對年青人網開一面呢?」有人翻查本地四大地產商,發現新世界(017)恒地(012)新地(016),近幾年都有向政府捐地,幫助年輕人「上車」,唯獨長和(001)卻一毛不拔。近年不斷將資產轉移去海外嘅誠哥,依家居然出嚟扮「慈祥」勸退,有網民譏諷「李超人扮晒大仁大義,厚顏無恥話包容暴徒」、「廢話最多果(嗰)個應該要益下年輕人」!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1/focus/%e7%b6%b2%e6%b0%91%e8%ab%b7%e6%9d%8e%e5%98%89%e8%aa%a0%ef%bc%9a%e6%89%ae%e5%a5%bd%e4%ba%ba%ef%bc%8c%e5%86%87%e8%b2%a2%e7%8d%bb%ef%bc%81

*「正氣爸」唱國歌 單挑逾百恐怖份子暴徒, 被恐怖份子暴徒打至面部已披血,但眾暴徒未肯罷休繼續揮拳,正氣男沒有還手。
■大批黑衣人在淘大商場公然唱「獨」歌,「正氣爸」疑看不過眼,手抱幼女激昂高唱國歌。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大批怖份子暴徒黑衣人在淘大商場公然唱「獨」歌,「正氣爸」疑看不過眼,手抱幼女激昂高唱國歌。

與妻女同遭包圍辱罵 無畏無懼還口不還手

黑衣暴徒的專橫跋扈再添一例。昨晚,全港多個商場有大批黑衣人聚集,公然唱「港獨」歌曲「播獨」。在九龍灣牛頭角淘大商場,一名正氣男子疑看不過眼,手抱幼女走到大批黑衣人面前,激昂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他全程沒有動武,唱國歌是唯一表達不滿的手段,但現場上百名黑衣人容不下相反政見,把男子重重包圍辱罵。其後,一名黑衣暴徒揮拳施襲,男子被打致血流披面仍無畏無懼,繼續勇敢高唱國歌,其年幼子女被黑衣人暴行嚇得大哭。防暴警其後到場並護送男子一家五口上救護車送院診治。事後,縱暴派還老屈是男子出手在先,並將男子一家起底凌辱。

據電視直播畫面所見,昨晚7時45分,該名正義男子和太太帶3名年幼子女經過淘大商場,當時數百名黑衣人聚集大嗌口號及唱「港獨」歌曲,正義男年約兩歲幼女在嬰兒車上被嚇哭。男子憤怒下對眾黑衣人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結果激怒黑衣人,不斷追罵該男子,更推開其妻子和3子女,一名黑衣大漢箍住正義男頸部,把他摔倒在地壓住及出拳打面,正義男眼角被打爆流血仍不退縮,其3子女受驚大哭,有途人報警召救護車。

自拍面部披血留證

正氣男面部已披血,但眾暴徒未肯罷休繼續揮拳,正氣男沒有還手,高唱國歌是他唯一的反擊。約8時15分救護員到場,他仍堅持要唱完國歌,並自拍留證。約30名防暴警察其後到達,分開眾黑衣暴徒,嘗試護送傷者和家人離開現場,但眾黑衣人一路追罵警察及正氣男。

擾攘多時,正氣男被送上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診治。警方表示,男傷者40歲,因與在場者起爭執遇襲,案件由秀茂坪警署刑事偵緝組跟進,警方將案件列為襲擊造成身體傷害罪,正追緝兇徒歸案。

縱暴派「起底」欺凌

事發後,縱暴文宣組立即在網上「消毒」,先將責任推卸是正氣男「先撩者賤」出手打在場的黑衣人,黑衣人才「自衛」還手。文宣組將黑說成白後,更肆意對事主一家進行「起底」欺凌,指唱國歌男子姓李,在將軍澳一間小學任班主任,並將其全家合照放上網,煽動他人對他進行電話騷擾。

有網民看不過眼,留言指罪不及家人,小孩無辜,呼籲別做得太過分。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2/HS1909120019.htm

*【有片】市民快閃商場齊唱國歌 冀社會恢復安寧, (支持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影片來源:讀者提供

反修例風波示威衝突持續,令社會出現嚴重撕裂。一班市民晚上到奧運站商場聚集,一起高唱國歌,為香港打氣,支持警方執法,他們希望暴力示威停止,社會可以恢復安寧。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9/11/010126173.s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