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心理學:失去的交易機會

2019/09/12 16:17:55 網誌分類: 外匯
12 Sep

  作為貿易商,我們每天都在競爭。然而,大多數數字在交易時是不可避免的,僅僅因為我們都是人。但如果我們在交易時不能有效控制這些情緒,它們可能會給我們帶來交易的後果。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交易的貪婪和錯誤交易的挫折感會給我們帶來什么樣的影響,以及我們應該如何避免這種局面。

  當我們錯過一筆交易時,我們都經曆過“497”和挫敗感——主要是因為我們對錯過的利潤的貪婪。因此,此時我們需要告訴自己:不賺錢總比虧錢好,讓青山怕沒柴燒。對於許多交易者來說,如果貪婪得不到及時的回應,它可能會演變成報複心理。一旦交易者有了報複性的市場心理,他們的交易可能會變得一團糟,因為他們可能不再專注於交易策略,而是繼續增加杠杆率,以賺取回損失的錢。

  例如,如果下圖中的澳元/美元升至0.7778以上,有兩種方法可以避免。

  價格提醒

  重要的提醒可以幫助我們克服對錯失交易的恐懼。如果你想知道經過技術分析(如支持和阻力水平、斐波那契水平、唐錢渠道)後,什么價格模式會發生變化,那么價格警報將是你最好的合作夥伴。有價值的提醒可以設計成音頻提醒,或者通過一個電子郵箱的交易平台發送提醒信息丨外匯迎新

  限價訂單

  使用限制是另一種有助於避免大規模貿易風險的方法。 時限的限制可以設置為一次性和一次性,我已經達到了我自己的理想水平,我是唯一的一個。 極限的限制是要設置到觀點的水平: 你只需要走進去或走出去,然後你就可以進入你的理想水平,你可以在高低手的角落設置極限和停止。

  無論您使用哪種方法,價格警報和限價訂單都可以幫助您避免錯過交易機會。當價格達到適當水平時,我們會收到通知或系統將幫助我們執行預定義的交易策略。因此,之前被視為交易的絆腳石現在已經成為一個獲利機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