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藍色公路推廣活動

2019/09/13 00:48:1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Sep









臺北市的淡水河、基隆河,自古就是貨運或是通勤者渡船的藍色水路。台南包車現今則轉變為搭載觀光客的水上觀光道路。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大佳碼頭] 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下-濱江街。
[美堤碼頭] 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下-濱江街-大直橋-明水路-樂群一路。
[錫口碼頭] 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下-濱江街-松河街。
[大稻埕碼頭] 國道1號-臺北交流道下-重慶北路三段至二段-民生西路。
[關渡碼頭] 國道1號-臺北交流道下-省道臺2乙線-知行路。
大眾運輸:
[大佳碼頭]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北市公車(222路)至大佳國小站下。
[美堤碼頭]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北捷運至劍南路站下。
[錫口碼頭]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鐵至松山站下。
[大稻埕碼頭]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北市公車(274、641、669路)至大稻程碼頭站下。
[關渡碼頭]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北捷運至關渡站下-轉搭臺北市公車(紅35、小23路)至關渡碼頭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