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檔

2019/09/13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Sep
          這數周我已把GOGOVAN最後兩位創辦人Chris和James加入的經過娓娓道來。回看當年,我們竟然可以邀請到他們兩位高人加入,可算是最幸運的事,也為我們日後的發展建立了最重要的基礎。

          在這數年創業的時間裏,有不少朋友和創業者也曾問及,我跟生意夥伴或共同創辦人合作的心得。他們有不少都經歷過與生意夥伴不和甚或拆夥的不愉快經歷,因此我們幾位GOGOVAN創辦人多年來能攜手經歷風風雨雨,如兄弟般共事,他們對此皆十分好奇。這是可以寫上數萬字的一個題目,今天在這裏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些我個人的看法。

          首先,能遇上Nick、Reeve、Chris、James四位,不但能成為好友,更是並肩作戰的生意夥伴,可遇不可求!

          有一點很重要的是,他們每位本身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大家對彼此的性格十分清楚。不論我們是不是一起創業,我敢肯定我們幾位也是能深交一輩子的好友,這是很難得的。而這也為我們的生意夥伴關係建立了必要的信任基礎。

          談到信任,我相信這是令我們一起跑這麼遠的最主要原因。我們相識沒多久便無所不談,俗語說就是「一條底褲兩份着」。憑着這份徹底的信任,我們成立初期的分工十分清晰,每人說了會負責的項目,基本上不用多問一句,一定會按時完成,絕不問回報。就這樣,當公司發展規模愈來愈大時,通過大家的合作無間,這份信任有增無減,大家也善於配合對方「走位」,各展所長。

          而且基於信任,大家的溝通也十分順暢。多大的擔心、疑問均可一一直說,透過坦誠的表達,任何的猜忌全都在當下直接化解,以至大家所有的時間可全集中於把事情做好。有這樣可靠的最佳拍檔,是GOGOVAN重要的基石之一,也從這裏演變出日後公司的文化來,就是#DareToVenture、#NoBullshit、#NoEvil。信任只是成功的眾多因素之一,日後有機會再詳談。

        GOGOVAN聯合創辦人

        林凱源
回應 (3)
我要發表
dorcasmelda
dorcasmelda 2020/01/29 16:59:55 回覆

In an era where Legitimate Essay Writing Service are thriving, it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difficult for students to identify with a reliable company that offers Top Essay Writing and Essay Writing Service Accepting Paypal.

melda research
melda research 2020/01/24 20:38:44 回覆

Is acquiring outstanding Biology Writing Services seems arduous for you? Seek our Custom Biology Writing Help from Best Biology Writing Service company..

2020/01/15 18:51:01 回覆

A decent accomplice comprehends when they need space and a break. A solid relationship includes having interests outside the relationship, and hanging out can prompt a sentiment of my assignment services Australia suffocation. Once more, it's about equalization.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