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阻礙警方執法抑或警方阻礙記者採訪?

2019/09/13 11:06:12 網誌分類: 政治
13 Sep

記者阻礙警方執法抑或警方阻礙記者採訪? 香港記者,站在警方與暴力示威者之間,明明阻礙警方執法,反而開記者招待會,譴責警方阻礙記者採訪,妨礙言論自由,這是恶人先告狀,在警方防暴制亂之際,誰是主?誰是次,記者分不清,明明警方是主角,記者分不清楚,這是是非不分,在防暴其間,記者不宜走在最前線,既危險又妨害警方執法,警方勸告其走在安全地方採訪,這是維護記者人身安全和利益,反而遭記者譴責,這是記者是非不分,自己作蘖反罵他人。記者採訪,難道走在前線才能取到好鏡頭?現在先進攝影器材,足可在相當距離影到好鏡頭,又如在戰爭埸面,難道記者要走在最前線在敵人與敵人中間當槍巴送死?外國記者絕不會如香港記者那樣走在示威者與警察中間,只是香港僅有的,大多數國家都安排記者在指定採訪區。只有香港記者如此自由走在警察前方阻礙警察視線并不斷開閃光燈幹撓警察視力,阻礙警執法,那些香港記者去到大陸採訪带埋香港記者陋習採訪,破壞中國記者採訪安排,被大陸警察毆打,尚蒙然不知,當然我并不是欣賞打人,此事足以證明香港記者横行無忌,去到別的地方採訪,不守當地法律,遭到懲罰,尚不知悔改,變本加厲。香港記者扭曲事實,立埸偏頗,只譴責警察,不譴責暴徒,已經失去公信力,無人再相信記者傳媒。什麼記者是無冕皇帝時代,已經一去不返。傳媒墮落,已經積踵難返,已經失去往昔的光輝,傳媒已經惨變成大話精,人人都敬而遠之,傳媒之所以在商業上失敗,走向夕陽工業,走向窮途末路,就是因為公信力蕩然無存,不足以信賴。現在有良心的只有網上有部分獨立評論員。然而也是良莠不齊,這方面靠各人的智慧去識別那些是濫竽充數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