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点解中国国内隔三岔五都搞打狗运动?其实与贫富有关

2008/04/20 00:16:35 網誌分類: 寵物
20 Apr

   

    真不明白:猫叫春也叫人烦,神台猫屎也神憎鬼厌;白鸽的毛和屎也嚷嚷了很久;画眉小鸟、兔子小猪,事实上任何宠物都能找出不喜欢的理由。

   但为何狗狗特别惹人注意,直到不单要申报,还可能招受惨无人道的屠杀。因为狗狗是人最好的朋友,所以国人要出卖他?因为他对人最忠实、最可靠,所以要向他背后捅刀子?

   他对人贫贱不移富贵不淫,为何国人总是鄙视他,致他死地而后快?高收费,是不让有爱心的人养狗狗,不让他散步出阳台是想他像囚徒一样闷死牢中。天下无狗,则恶人大快矣。

    想想终于有点明白,有人比不上狗,比不上狗幸福,憎恨狗狗的生活,憎恨狗狗的主人有钱,憎恨狗狗们衣服比自己漂亮,简单说那是恶人对善人的刻骨仇恨。当对好人、善人无可奈何时,就把仇恨渲泄到狗狗的身上。

    所谓打狗看人,不是要打狗,而是要打人,打不了人才打狗出气。狗狗们又一次用生命承受恶人对善良主人们的发难。如果没有狗狗们,难说棍棒不会打在有钱养狗的善良的人们身上。

   好好善待狗狗们,他对你们付出了几十万年的爱,而且还将继续到永远,是时候捍卫他,保护他,呵护他了,哪怕一次。

   你还会犹豫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