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证失败的郭文贵

2019/09/14 10:57:16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经过福布斯杂志的报道,郭文贵已陷入拖欠律师诉讼费的丑闻之中。此事一出,“蚂蚁”帮一改往日“救驾护主”的姿态,选择全体沉默。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今日郭文贵对此事的辩解,郭文贵对着镜头语无伦次的乱骂一通,并未说出个所以然,在理屈词穷时竟丢下一句“请你不要相信我,但请你去验证”的雷人话语落荒而逃。笔者这就带你们去验证失败的郭文贵。

一、宣称挑战博伊斯律师

在福布斯爆料其拒绝支付律师费用丑闻后,郭文贵在今日的视频中宣称将要挑战被誉为“华尔街王牌律师”的大卫·博伊斯。笔者看来,郭文贵此举将是“蚍蜉撼大树”,不自量力。经查阅发现,博伊斯在代理与微软有关的诉讼案件时,曾令微软面临被拆分的危局;在史上最大金额的专利商标侵权诉讼中,其为甲骨文赢得与恩爱普高达13亿美元的讼战……这些成功的案例,足以证明博伊斯在美国法律界有着辉煌的战绩。面对这样的重量级人物,郭文贵还要去挑战,去起诉一个精通美国法律且身经百战的金牌律师,岂不是以卵击石,自讨苦吃。无论找谁代理此案件,都很难胜诉,只是再一次让大家看清其无赖的嘴脸。

二、迁怒责怪诉讼失败

郭文贵在直播中谩骂2015年博伊斯律师事务所代表其与UABS打官司,因博伊斯合伙律师乔纳森席勒出庭时忘带合同,导致其案件诉讼失败并损失13亿美元。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其居然将诉讼失败原因归咎于律师忘带合同致使其受损。笔者查阅英美法系、大陆法系国家的法律,并未发现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有如此之规定:律师在出庭应诉时因未携带合同就会判定败诉。面对案件诉讼的失败,不从自身查找原因,而是将责任推给律师,谴责律师不负责任、不敬业。郭文贵这种信口雌黄、胡乱编造、怪事于人的恶习恐怕全球也找不出第二人。

三、吹嘘重视战友之情

郭文贵在直播中称:其现在最亲的人就是战友,任何人对他怎么样都行,但是绝不允许对他的战友说三道四,指指点点。炫耀其发布会为战友预留50%的名额是对战友高度重视。纵观整个发布会,郭文贵所谓的重视战友之情只不过是一句假话、大话、空话。郭文贵信誓旦旦的说给参会战友们预订的是美国最好的酒店皮尔酒店,然而据其心腹大将路德爆料称,参会战友入住的是188美元一晚的希尔顿酒店,这难道是郭文贵口中美国最贵最豪华的大酒店?最亲的战友们满心期待的豪华大餐被街边小吃取代。更可悲的实不远万里漂洋过海来参会的卡丽熙女士,也享受同等的待遇。通过住宿的酒店价格从700多美元变成180多美元,大餐变小吃等事实,笔者真心没看出郭文贵是有多重视自己的战友。郭文贵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忽悠战友,一次又一次的失信于人,终将落得众叛亲离、孤家寡人的凄惨境地。

福布斯的爆料让逃亡海外的中国亿万富商郭文贵又火了一把,再次让曾经与其合作的律师看清其丑恶嘴脸。其不自量力的挑战,终将迎来惨痛的教训;不辨是非的推卸责任,终会失去同伴的信任;虚情假意的战友之情,终究换来无言的沉默。从而验证了“相信你的人,最终落得失败”的结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