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早该收场 结局近在眼前

2019/09/14 11:06:0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4 Sep

郭文贵能在海外折腾这么久,是因为他的低级爆料吸引了一批无脑的支持者,又把海外民运圈搞得乌烟瘴气无暇他顾,还有就是中美紧张的贸易关系,让他能在夹缝中苟活。但是,近期蚂蚁帮祸起萧墙、民运人士群起攻之,让他内外交困,中美关系缓和的政治环境更让他如履薄冰。虽然他在极力地用低俗不堪的黄段子和廉价的衣物挽回颓势,但垂死挣扎不过是拖延苟延残喘的期限,败局早已注定,政庇已然无望,惩罚近在眼前。

一、祸起萧墙——蚂蚁帮内部四分五裂

郭文贵的喜马拉雅就是他的政庇,为此他费尽心机,最终集结了一群或头脑发热或只看得见利益的小蚂蚁为他摇旗呐喊。而这些“亲爱的战友”却是受他欺骗最多的,不知所云的“为什么”就是爆料,低俗下流的黄段子就是真相,不怀好意的发泄诅咒就是专家判断,之前廉价的帽子顶替了昂贵的衣服,而这次被销毁的10万件衣服估计又会被特别的领带所代替。小蚂蚁把郭文贵当英雄,郭文贵却把他们当炮灰。谎言总是被戳破、利益从来不到位,蚂蚁帮中不断有人清醒离开然后砸锅,譬如“美猴王”、郭宝胜、花婆婆……身在局中时的膜拜和谩骂有多么激动,幡然醒悟后的羞愤就有多么强烈,而这羞愤犹如一记重锤,不仅砸在他们心上,更砸向了郭文贵,比如前挺郭大将“花婆婆”的一番自白,把郭文贵的多付嘴脸、心口不一、虚伪下流揭露得一干二净。祸起萧墙,是郭文贵败局已定最明显的特征。

二、自掘坟墓——海外遭到排挤

郭文贵本想与海外民运圈交好,利用他们的影响力获得政庇,奈何他本性卑劣且吝啬,海外民运人士的素质也是参差不齐,双方在短暂的甜蜜后,就开始了长期的互相攻讦与谩骂,一时间推特华语圈乌烟瘴气。陈军、袁健斌、林宇丹 (美猴王)、韦石、西诺、李洪宽、郭宝胜、黄河边等等,但凡砸锅有影响力的,都遭受了郭文贵无差别的语言凌辱、暴力恐吓和起诉威胁。也许是忍无可忍,也许是已有决断,近期,许多民运人士的抱团砸锅攻势更加猛烈,“亦之”线上采访各路砸锅人士, “朱万利”录制视频呼吁美国高层关注“网络流氓”,“黄河边”线下起诉郭文贵,网民“文言”成立新“昭明”频道猛砸挺郭大将王得利,誓要结束“网络霸凌”郭文贵的爆料生涯。这些民运人士在海外混迹多年,更有不少人受西方政府的资助,不仅是获得政庇的最佳捷径,更是一股不能小觑的势力,但是郭文贵与之交恶并被群起攻之,自掘坟墓,不过如此,郭文贵的政庇注定无望。

三、无处可躲——中美贸易停战

郭文贵能蹦跶如此之久,是基于中美贸易关系紧张的大环境,所以有很多人选择相信他得到了特朗普的支持,觉得他的政庇能够成功。特别是班农被赶出白宫之前,郭文贵经常展示与他的合照。但是,交好的班农被特朗普抛弃,拒绝遣返的前司法部长被特朗普解雇,郭文贵在美国政坛中的靠山彻底垮塌,观众恍然大悟,原来他从没有入过特朗普的眼。美国中期选举之前特朗普释放出的友好信息,中美贸易战的停止,两国领导人的会晤,都释放出了一种信号:和平年代发展共赢才是最重要的。郭文贵祈祷的中美关系恶化不会发生,他想趁乱渔利根本就是痴人说梦。即使他还在继续叫嚣中国经济下行,班农为他的法制基金担任主席,但他这些行为犹如蚍蜉撼树,根本无法阻挡时代的潮流,尤其是他的一亿美金还在空中飘着。中美关系缓和,郭文贵无处可躲,归国之门已经打开。

这一年多来,郭文贵的所作所为无一不是在给中国抹黑,他的虚伪下流、满口谎言、背信弃义、两面三刀无数次刷新了无耻的底线!这场闹剧该结束了,还网络一个清净,还海外华人一个清净,还中国老百姓一个清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