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灭后的反思

2019/09/14 11:22:4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4 Sep

目前来说郭文贵穷途末路,其帮手不断离开(包括最近离开的政事小哥)、其诺言不能兑现(法制基金从自掏腰包变成募捐)、其说辞无人相信(募捐给法制基金可以有亿倍的回报,怎么连政事小哥都不捐一美元?),再加上郭文贵官司缠身、资金断绝,郭已经变得歇斯底里,基本上每天活在意淫之中,将他梦想的解套方案作为直播的素材,而小蚂蚁们还在跟随意淫。郭文贵以谣言先行爆料两年,认真观察这一现象,不得不说,郭文贵是国人民族劣根性的集大成者,而支持郭的各种势力和人物,则是一种典型的食物链顶层无情玩弄底层和乌合之众无序、无脑参与政治的无厘头荒诞剧。

所谓的食物链顶层大鱼就是郭文贵,而小鱼就是指这一次支持郭文贵假爆料的海外民运。很多海外民运在一开始不明真相的情况下都参与了且支持,他们其中很多人刚开始不了解郭文贵的爆料都是假料。身为小鱼的海外民运本身无料,在张口闭口炸药性“爆料”的大鱼郭文贵面前毫无抵抗力,被瞬间收编。海外民运在得知郭文贵的爆料是一贯造假后,有一部分瞬间脱离了郭文贵,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为了金钱继续追随在大鱼的身后。因为他们根本不在意郭爆料的真假,他们在意的是能不能通过爆料捞取一定的利益,这些利益即包括经济利益,也包括聚合乌合之众后的政治利益,但是现实是在郭的谎言破灭以后,受伤最大的就是海外民运,很多个人多年苦心经营的政治信誉丧失殆尽,海外民运整个被冠上了一个没有判断力和只会开会骗捐的乌托邦反对派,其未来领导中国政治对抗的基础几乎全部丧失。郭文贵与海外民运的关系就像大鱼吃小鱼一样,只要进了文贵口中的民运人员都被骗的体无完肤。

所谓的食物链底层就是小虾米,这是一群相信郭有真料可以撼动中国政局的吃瓜群众,还有就是认为时机已到,积极参与挺郭的非民运人士,这其中很典型的几个人,比如美猴王林宇丹、非洲老袁、雾亭、王铁强、东方来、澳洲细思极恐等毫无政治经验与政治智慧的政治弱智,这些人中最可笑的经历是,先支持郭文贵,与郭文贵翻脸以后就去支持唐柏桥、李洪宽等等这些海外骗子,然后又因为这些被海外骗子伤害而反复被打脸。另外一些人以路德、政事小哥、牧羊人之子、关岛挺郭后援会等等为典型代表,他们明明知道郭在造假,但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包括获得国籍身份利益、经济利益等等,帮助郭扩大造假影响,甚至在造假被识破以后也不切割。但这些小虾米根本不了解郭文贵对其的态度,就像大鱼对待虾米一样只是炮灰一样的口粮罢了。

所谓前期挺郭又后期砸郭的两头通吃者,其做人的无底线在这剧烈反转中暴露无遗,这其中典型的代表是袁红冰、郭宝胜、李洪宽等等,挺郭的时候舔得无耻下流,砸锅的时候冲锋在前,对自己挺郭时的无耻一笔带过,他们还想群众在看破郭造假以后的愤怒,来维系他们所剩不多的公信力和热度。虽然这些人弃暗投明转换了身份从新回到了正义的一方,但是之前挺郭时歪曲的事实,伤害过的人不会原谅他们。几便这些人从大鱼郭文贵的口中逃离,但难免沾染上了大鱼的习气,请民众一定要擦亮双眼仔细观察看其是否能坚持原则与道义将砸锅进行到底。

总而言之,始作俑者的郭文贵是中国文化劣根性的集大成:一是想巴结你的时候,极尽的吹捧和攀附;二是利用你的时候,就要吸尽你的骨髓、榨干你的所有价值;三是要抓住你小辫子的时候,会私下偷偷积攒你的任何把柄;四是翻脸无情的时候,要置你于死地才后快。吹、榨、抓、翻的流程,一切都是为了他的个人利益所服务,根本不在乎公义与情感,而且郭这个人极度抠门,为了自己可以穷奢极欲,但是对手下又奉行养饿兵战术,不给饱饭吃,郭从海外第一个爆料(胡舒立与李友有私生子)被当场证实造假以来,他基本上不能以一屁三谎来形容,而是他几乎每个字、每句话、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个谎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