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的“小聪明”离喜马拉雅越来越远

2019/09/14 11:25:12 網誌分類: 笑話
14 Sep

艰难地度过了黑色的春夏之劫,在“王健之死”“无人机乌龙”“深山会议”等事件中蒙混过关后,郭文贵抓住了新的稻草,又开始拼命地叫唤。然而,从来都是打无准备之仗的郭文贵,一没实锤,二没智慧,只凭着三寸不烂之舌的“小聪明”,就妄图带领着蚂蚁帮走向喜马拉雅,真的是越发离奇和可笑。但郭文贵和小蚂蚁们不知道,想要用这种招人厌、讨人恶的“小聪明”兴风作浪,结局就只能是死路一条。

玉外纳说,智慧首先教人们辨别是非。郭文贵的“小聪明”首先却要混淆是非。美国发起针对中国的贸易之战,已经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绝大多数国家和学者、商界人士应该认识到这种粗暴地割裂全球经济化行为是多么的不理智,这对于全世界的经济社会发展都将产生负面影响。而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商界战神”,郭文贵却大加赞扬美国领导人“实力无比”,能够给出这种褒美贬华的态度,幸灾乐祸的表情,如此“小聪明”实质就是为了阿谀谄媚而无视真理。同样,南海问题虽然历来争论不断,但从中国人角度出发,面临祖国领土受到侵犯的危机,正常华人都能做出正义的站位,而郭文贵口口声声标榜爱国不反华,却将这些侵害当作自己“爆料”的成果来炫耀。如此狐假虎威的行为,已然将是非曲直全部抹黑,在郭文贵眼里只有私利,毫无公心,若美国果真有大智慧,也不会上了这厮“小聪明”的当吧!而小蚂蚁们就更不用有所期待,郭氏“小聪明”只会落井下石、过河拆桥。

荷马说,智慧的标志是审时度势之后再择机行事。郭文贵的“小聪明”却总是倒在这个坎儿上,从未有过深谋远虑。之前的“全球发布会”也好,“深山会议”也罢,筹谋不足导致被动挨揍。这次郭文贵为了能一雪前耻,又开始蹭了“孟宏伟事件”的热点,怕是又要开展什么秘密调查了。因为他大放厥词,声称自己知悉中南海的一举一动,那么对于“失踪事件”肯定是洞察一切。可惜,“小聪明”蹭热点蹭出了火灾,“孟宏伟失踪”原因与他的通缉联系在了一起,不禁尴尬至极。另外,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哈德逊研究所的演讲,被郭文贵和蚂蚁帮硬是和自己扯上了关系,郭文贵更是明说自己“所有的话都被美国政府采纳”,他们为“功劳全是文贵的”自我陶醉。可惜这次连杨建利都不敢明着帮衬,可见这种鬼话是常人都不会信的。而文贵居然还不要脸地和美国政府讲条件,要求废除郭宝胜等“伪民运”的美国护照,来换所谓的“盗国贼”及私生子女的爆料。要是让美国政府知道郭文贵们如此不知廉耻、蛮不讲理的邀功,小心被以造谣之罪惩戒一番。

忒壬斯说,真正的智慧不仅在于能明察眼前,而且还能预见未来。郭文贵爆料最大的槽点正是不能预见未来,却处处都标榜自己的预言,就像黄河边所说他就是“马后炮”。“孟宏伟事件”被郭文贵当作了救命稻草,并“名正言顺”地将功劳揽到了自己身上,他说这是“王健之死”的蝴蝶效应。推友“wangda”戏称,“郭文贵若早孟妻一天预告,万一错了,撤下的红通又会上架,若早一天透露彭斯的演讲,才能证明这件事是他策划的,对他这样一个人,岂能放过证明自己的机会,他还不算一个最高明的骗子。因为彭斯的讲话,川普总统做过预告,作为一个职业骗子,他还嫩点”。这种手段拙劣的“马后炮”也就是郭文贵的“小聪明”。这位能“百分百准确预测未来”的“小聪明”先生,预测了无数的未来,香港、台湾、南海、金融等“重磅信息”,却谦虚地说自己“潘多拉盒子”里的东西还一样没用。虚夸无实,云里雾里,前后矛盾,毫无证据,想必吃瓜群众只想文贵预测一件事,那就是11月19日的全球发布会到底开是不开?以吃瓜群众的“大智慧”预测,这次怕是又被蓝金黄了吧!

总而言之,文贵的“小聪明”就是如此不堪一击,估计他预言的宗教界大事件,应该就是中梵关系升温吧,新闻都已经热乎了几月有余,还算预言就不太合适了吧。希望郭文贵用自己的“小聪明”好好谋划谋划怎么打那么多错综复杂的官司,解放解放愚昧的蚂蚁帮,不要再普世狗带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