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的“照片门”

2019/09/14 11:28:30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在“隆重”推出“全球发布会”和“全球反CCP联盟”这两个重量级活动的背景下,郭文贵挖空心思出奇招,强烈造势好自炒,可惜却出了乌龙“照片门”,不但没锦上添花,反倒成了众人的笑柄。

种种自拍滥竽充数。郭文贵爱好摄影,但与寻常爱好者不同,他属于疯狂自恋的被拍者,这就十分符合他网红的气质。日常的秀健身,秀美食,秀雪茄等等,每个夸张的造型都显露出他肤浅、自恋的本质特征。当然,这与郭文贵极力维持他屹立不倒的富豪形象有密切的关系。因为最近,他念叨最多的就是130亿美元罚款、家人员工判刑等等字眼,如果再不继续佯装精神矍铄、生活优渥,怎么蒙骗无知的小蚂蚁和挺郭者呢?目前,唯有通过各种自拍才能积极传达郭文贵“充沛”的精力、“充足”的财力、“充分”的人脉。但是回头想想,就连所谓的“发布会前的准备活动”,都不过是二三人的摆拍而已,怎么能达到让广大吃瓜群众深信不疑的效果呢?这样的效果至多只能是“充数”罢了。

雇佣临时摄影师粉饰门面。郭文贵高调宣称雇佣了专业摄影师24小时记录他的工作,特别是11月2日五连发的照片,除了矫揉造作的摆拍动作外,景深效果凸显,的确有大片的既视感,与此前的渣图模式有着天壤之别,但接下来3日、4日的照片又回到了质感拙劣阶段,甚至直接美颜上镜。可见,这摄影师并非如郭文贵所言,是全程跟拍,惜财如命、捉襟见肘的郭文贵怎么可能还敢大手大脚?可以猜测,接下来所谓的“全球发布会”也不会有多大规格、多高档次,数一数二的知名媒体更是不会踏足。郭文贵本意想粉饰一下门面,结果还是眼界太浅,不知道要目光长远,最终出了这纰漏,反倒留下笑柄。

自导自演“PS照”终自黑。近期,郭文贵的郭媒体几乎都是毫无营养的吐槽,周而复始的造谣,看得砸锅派们都有点审美疲劳了。于是,郭文贵开始对没来由的槽点开挖,比如晒出内地女明星头戴郭战帽的微博图文,善意且中肯的批评小蚂蚁们不要为了挺郭而PS照片。乍一看,以为郭文贵颇具真诚,底下小蚂蚁们都被郭文贵给感动到涕零,但在搜索引擎里查找后,却并未发现有类似图片。所以结论是,郭文贵为了挽回自身形象,而自导自演了自制PS照的小戏法。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想靠着“PS照”挽回些形象的郭文贵,再一次因为“做戏没有做全套”而意外自黑。

时至今日,郭文贵再怎么处心积虑地为自己贴金、造势,都已无济于事,徒劳的炒作只会继续招黑。网友戏称,如今摆在文贵面前的只有三个去处:中国监狱、美国监狱、阿联酋监狱。不论哪个监狱,总会有好心的戏郭人士带着文贵喜爱的丝袜、口红等日常用品去探望他,感谢他还海外华人圈一份清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