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后的郭文贵——屋漏偏逢连夜雨

2019/09/14 11:30:56 網誌分類: 笑話
14 Sep

在郭文贵的胆颤心惊、惴惴不安中,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虽然郭文贵在直播中喜不自胜地表示选举结果对爆料革命将产生重大积极影响,但就目前郭文贵的处境来看却恰恰相反,海外民运圈的反郭呼声愈发强烈,一推再推的“真相”发布会日期步步逼近,而拒绝引渡郭文贵的司法部长Jeff Sessions被解雇,屋漏偏逢连夜雨,是当下郭文贵四面楚歌的真实写照。

一、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随着郭文贵的爆料内容愈发荒唐,各路人马已形成了抱团砸锅之势。线上,黄河边、亦之、翊浩政经观察等网民时时更新戏锅、砸锅节目,“老实人”郭宝胜负责揭老底,郭文贵每制造一个新爆料,就会被网友从逻辑、常识、细节等多方位多角度分析出漏洞,被扒得惨不忍睹;而众多民运人士认为邱家军把郭文贵列为“推动中国民主十大杰出人物”是毫无原则、失去底线的行为,要求退出评选。线下,成水岩、马可、陈军、袁建斌、“美猴王”等民运人士一改消极回避态度,积极应对郭文贵的起诉,昔日挺郭的“美猴王”准备反诉;中美加澳日法多国华人联名向多国使馆和媒体投递《致阿联酋驻美大使馆尤塞夫大使的一封信》揭发郭文贵。郭文贵被海外华人如此唾弃,可见其在海外早已步履维艰。

二、自食恶果寝食不安

一拖再拖的发布会就像一把悬在郭文贵头上的利剑,让他寝食难安。因为之前的合同说,万金油借口“蓝金黄”彻底失效,无奈之下郭文贵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造假。11月6日,路德直播了“神秘海航内部人士再次发来海航内部秘密”,郭文贵还没来得及为发布会造势,就被自曝是郭文贵前澳洲团队成员的网民“文言”盖过了风头。“文言”称“自从郭与澳洲团队决裂之后,其所有爆料材料都交由Sara所掌控的‘战友之声’电报群进行造假!”,并展示了10月19日Sara在电报群中向小蚂蚁征集海航资料的指令截图。结合这个消息再看路德的直播,这位潜伏敌方的小蚂蚁出现的时机和提供的内容都相当微妙,郭文贵炒作王健死亡事件已历时3月有余,法国官方的调查结果、发布会的延期,郭文贵被各种打脸,这位潜伏者却直到近日才爆出如此重大的秘密,而根据他提供的资料中共完全可以找出其身份,既然已经暴露了,为何不直接现身说法呢?可见路德直播所谓的内部人士和内部秘密都是假的。至此,郭氏蚂蚁帮的集体造假行动彻底失败,真相发布会又要凉凉了。诺言化身的利剑给早已信用破产的郭文贵再次给出了致命一击。

三、雪上加霜前途堪忧

曾“确定郭文贵不会被强行遣返”的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被特朗普解雇了,中期选举的这个变动对郭文贵来说犹如当头一棒。经历了中期选举后的美国政坛,必将有一系列调整和改革,但是与郭文贵关系暧昧的班农、杰夫·塞申斯都成了特朗普的弃子,海外媒体也早已认清了郭文贵说谎成性的真面目,不管是政坛还是舆论,郭文贵再难找到任何助力,Sara等人落井下石、故意撇清的说法更是让人鄙夷。而中期选举前特朗普对中国的交好,美国重新全面制裁伊朗但豁免国家中就有中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访问中国,种种迹象表明,两个大国的关系并不会成为郭文贵希望的那样水火不容甚至大战在即,贸易战只是共同发展下的小分歧,中美两国仍是“朋友与盟友”。靠山垮台,中美关系趋于缓和,郭文贵着实前途堪忧。

强颜欢笑遮不住容颜憔悴,微末伎俩敌不过天理昭昭,疯言疯语盖不了挽歌悲鸣,垂死挣扎挡不住大势所趋。郭文贵的牢狱之行无法幸免,归国大门已然近在眼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