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荒诞的“郭氏阴谋论”

2019/09/14 11:41:02 網誌分類: 笑話
14 Sep

9月30日,郭文贵在直播中继续他的荒谬论调,再次抛出多个可笑的观点。纵观其直播提到的论点,所谓的“中美对抗论”、“中国灾难论”亦或是“爆料推动论”的背后无不透露着“郭氏阴谋论”的气息。

夸张的“中美对抗论”

纵观文贵直播,一直以来他似乎都在不停的阐述着一件没有根据的事情,那就是中美“会发生一件大事”。在9月30日,郭文贵再次说出“整个中美之间将出现大的问题”等暗示中美对抗的话。然而令人感到可笑的是,中美之间的关系似乎从未有本质上的改变,作为两个巨大的经济体,犹如一对连体儿,分裂则意味着两败俱伤。身为大商人的郭文贵不可能不懂这么简单的道理,而他之所以揣着明白装糊涂不过是为了借此为其炒作制造噱头罢了。9月30日直播中,他自以为是的吹嘘曾说预判了中美间发生的几件“大事”,却把网民当成了傻瓜。中美之间的贸易问题本身就不是三两天能够结束的,两国也必定会为贸易战做出各种各样的变动以适应新的经济环境,郭文贵所谓的“大事情”不过是在曲解这种变动罢了,居心叵测的郭文贵何以放大这种细节,为的就是蹭热度炒作,同时铺垫他可笑的“中国灾难论”。

可笑的“中国灾难论”

9月30日视频直播中,郭文贵称“西方和中共之间已经展开了博弈、美国可能有一系列和西方国家的经济领域联合行动。”其不断的渲染中国被西方国家敌视、针对的氛围,营造中国在军事、经济、政治上都已经被孤立的气息。并将这一系列的矛头指向中国政府,认为这一切都是中国制度问题造成的。事实上,心理扭曲的郭文贵炮制出“中国灾难论”只是不过是为了泄一己之恨罢了。为了泄私愤郭文贵故意丑化、抹黑中国的国际形象,声称中国在国际上大搞“间谍网”,被西方和美国政府所敌视,又曾多次制造出国内股市即将暴跌、楼市崩盘、物价上涨、通货膨胀等谣言,仿佛中国国内民不聊生,国际上又四面楚歌般凄惨。然而任由郭文贵造谣了一年,中国面对国际形势并未向其所说的那样紧张,反而一片大好,而在国内各种各样的矛盾和问题也逐渐化解,一片欣欣向荣。不知看见此情此景,依然沉浸在仇恨中的郭文贵究竟是何感想?

滑稽的“爆料推动论”

郭文贵在该直播中还宣称其“爆料”引起了整个美国乃至世界的关注,并因此推动了西方对于中国的重新定位与高度重视。在其沾沾自喜的口吻中不难听出炫耀的意味。只是这种炫耀非但没能让人感到佩服,反而让人觉得滑稽可笑。首先,郭文贵的爆料向来以造假、传假而被人熟知,其直播观看人数也是寥寥无几。其次,这其中基本都是在外无家可归的华人“精神流浪汉”或是与他同样叛国的社会渣滓。最后,在直播里,我们从未见过几个现任的西方高官或商界大佬的面孔,也从未见哪位知名人士在节目上提过郭文贵三个字。由此可见,郭文贵的爆料在西方世界根本就知者甚少,更别提影响力和推动西方世界认识中国了。恬不知耻的郭文贵自知没有人看他的直播,便自作聪明的吹嘘自己,看着若干没有智商的小蚂蚁满足着自己的虚荣心,实在是可悲。

郭文贵的小算盘已然被网民看穿,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识破他的鬼蜮伎俩,“郭氏阴谋论”也成为了一个大笑话。推出无数荒诞理论的郭文贵,也注定成为了一个荒诞的人,在他荒诞的一生里马不停蹄的做着荒诞的事。荒诞的直播,荒诞的“阴谋论”,试问荒诞的郭文贵究竟还能走多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