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的“爆料”之路越走越窄

2019/09/14 13:26:1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郭文贵一个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在中国经商期间郭文贵大量从事了商业贿赂等违法犯罪行为,他的大部分收益都是与部分腐败官员勾结获取的。在郭文贵的发家史中不乏敲诈勒索、威逼利诱等违法手段,这些都不是什么秘密。逃亡美国的两年里,郭文贵始终很沉默,但是自从2017年3月开始,郭文贵就开始了他的“爆料”之路。

观察郭文贵近9个月的爆料,可以看出郭文贵的“爆料”由始至终就是一种营销模式,郭文贵不断推出中国政府的各种“猛料”和“黑幕”,以获取部分对中国或者说对中国共产党持否定态度华人的关注,大量粉丝的关注就是郭文贵获得的利益,他认为凭借这个他就可以和海外民运人士进行互相利用,凭此他就可以和中国政府进行讨价还价。为此,郭文贵在“爆料”方面就肆意的夸张、故弄玄虚,基本路子是怎么胡扯、怎么夸大、怎么能快速吸引眼球就怎么来,以至于高文贵的爆料张冠李戴频繁发生,例如:将台湾健身网红蔡昀潔说成是中国政府高官的情妇。

在郭文贵“料”爆前期,海外民运人士也仿佛看到了一点希望,他们频繁与郭文贵接触,希望从郭文贵哪里获取一些资料信息。但是随着郭文贵的“爆料”被揭穿,郭文贵本质被揭露,海外民运人员也看清了郭文贵的为人,他们逐渐开始远离郭文贵,就连多次采访过郭文贵的明镜也拒绝再为郭文贵做直播,唯恐避之不及。近期,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网络平台相继对郭文贵账号禁言、关停;近万在美华人在郭文贵住所楼下抗议,要求其离开纽约。郭文贵还能坚持多久,还有多少人愿意听他造谣就不言而明了。

说这么多,郭文贵之所以这么疯狂“爆料”,就是想获取美国的政治避难,但在美获取政治避难主要因素是你有什么价值,这个价值是符合美国利益的价值。显然,随着郭文贵的“爆料”被揭穿,郭文贵除了有金钱以外还有什么价值?又有多少是符合美国利益的价值呢?所以说郭文贵在美国申请政治避难是非常困难的,等待他的将是被引渡回国接受法律公正的审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