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郭文贵忠诚度拷问直播秀

2019/09/14 16:17:55 網誌分類: 笑話
14 Sep

近日,郭文贵伙同马仔Sara,路德,安红,邱岳首等人搞了一场五人直播秀。纵观整个直播过程,除了卖弄贻笑大方的价值观,就是一些徒增笑耳的时事点评,大部分时间都是郭文贵似笑非笑的拷问忠诚度。不得不说,面对如今的寥寥数人的蚂蚁帮,郭文贵的这次直播真是满屏大写的尴尬。

如蚁附膻的背后  则是各怀鬼胎

至郭文贵成立法治基金会开启骗捐、逼捐之后,一度异常活跃的马仔大部分选择了沉默,诸如王德利、曹长青之流,早已没了当初骨子里那股昧着良知挺郭的骚动。再看早前的政事小哥、赵岩及曾宏,一个选择销声匿迹,一个毅然决然选择离开,另一个则被郭文贵告上法庭。上述只是和郭文贵早期志同道合,如今貌合神离、分道扬镳的一个缩影。镜头中的马仔Sara,路德,安红,邱岳首亦是如此。在这次直播中,“愣头先锋”Sara(魏丽红)和路德(王定刚)明面上看似态度坚定,本质上依旧是在“基金会董事”这块画饼上游离。反观如今的安红和邱岳首自始至终都是边缘人物,在挺郭末班车上并没有得到太多实惠,哪怕只是铜臭的画饼。就像这次直播中,郭文贵选择澳大利亚被“蓝金黄”这个无厘头的话题开场,亦是道出其心中的隐忧。安红和邱岳首此次走上前台,无非是抱着“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幻想装装样子。

 

彼唱此和的背后  则是同床异梦。

郭文贵在数次在直播中用“蓝金黄”这个伪概念拷问Sara,路德,安红,邱岳首等人,而路德等人也第一时间摆着争风吃醋的姿态,予以溜须拍马式的直播互动。为了金主口袋里面的美金,又是一番歌功颂德,娱乐搞笑意味可谓是十足。在挺郭这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上,出现多次一幕幕惊人相似的剧情:彼岸的陌上,谁和谁种下了天长地久的誓言,却结出了同床异梦的背叛。如今的和郭文贵唱同台戏的四人中,Sara,路德在挺郭之前本就是无名之辈,借着各路马仔分道扬镳之后的机遇走上前台,乘机追名逐利。在爆假料初期,澳洲发挥重要作用,也是郭文贵重金投入地区,中间少不了安红和邱岳首等人的张罗。可以说,邱岳首和安红挺郭就是源于郭文贵的小恩小惠,或许鉴于郭宝胜被郭起诉的事情,邱岳首和安红心有余悸,还不如一条道走到黑。如今的安红和邱岳首则是拿人手短、吃人嘴短。因此,直播中的彼唱此和,面面相觑,数次尴尬也就见怪不怪了。

臭味相投的背后  则是见异思迁。

直播中,郭文贵高唱论调,不语人则已,语出牛飞天。从爱情观到男女关系,从中美国际关系再到喜马拉雅民主法治,看似一副怀揣拯救人类梦想,实际就是利用民主法治行骗的伎俩,毕竟忽悠蚂蚁帮捐款度日的事实摆在那里。事实情况是,路德惦记着脑残粉支撑出的广告流量,Sara则是憧憬着法治基金董事的分成上,民运的弃子邱岳首和安红则是遐想着摆脱边缘成为中心。在这几人当中,邱岳首一直以追求“民主自由”进行自我标榜,看似和郭文贵志同道合,实则见异思迁,明白人都知道只不过是互相欺骗罢了。郭文贵口中的民主法治的承诺就是一个骗子说给傻子听的,结果傻子当了真,而骗子也认了真。因此,假意追求民主法治的背后是消费脑残的情怀,真心实意的骗财。

如今,郭文贵的所有的交往,在目的上都只是为了保命保财、一纸政庇的作秀。反观这些仅存的交往,剥离道貌岸然的伪装,皆为无德无品的逐利之徒。换句话说来说,动机不纯的交往已经为日后埋下分道扬镳的种子。如今的挺郭中心日后注定分道扬镳;如今的边缘化就算将来成为中心,亦难以避免日后的分道扬镳,这是一个死循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