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徒劳无功的“自救三部曲“

2019/09/14 16:18:10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近日郭文贵在法庭接受的律师质询,让其在世人面前暴露了虚伪嘴脸。次日,郭文贵便立即开始了故技重施的垂死挣扎,牛越吹越大,甚至开始恬不知耻的自封救世主。然而“自我神化”狂吹牛皮早已是郭文贵已然用老的套路,此时郭骗故技重施,只能说明真的是黔驴技穷,求生欲望无比强烈。捧得越高一定摔得越重,步步皆虚者必将踏空。处境如“盲人瞎马临深池”一般的郭文贵拼命自我吹捧,卖力自救。然而大势不可逆转,郭文贵的“自救三部曲”结局只能是徒劳无功。

  第一步:富豪伪装被戳穿,“三空”套路接着玩

  郭文贵现在不玩撒币装阔佬那一套了,改口说自己“曾经阔过”,大打同情牌伪装成受害者,所谓的“损失”也是见风就长,从几十亿上百亿一路吹到上千亿。其实也正常,法庭质询的视频让真相大白于天下,郭文贵不名一文的假富豪伪装已经在世人面前被彻底戳穿,光腚裸奔的郭文贵急于找一块遮羞布,而这次不幸躺枪的轮到了摩根家族。一句“我跟摩根家族关系铁着呢”就企图继续给自己仅存的那些小蚂蚁信众灌迷魂汤,郭文贵无非是在用一个新的谎言来圆自己此前已经被揭穿的旧谎言。空口无凭扯谎,空穴来风造谣,空手套白狼骗钱,这“三空”的套路,这几年下来早已被郭文贵玩烂,信者寥寥。而虚构自己的“人脉”、“底牌”,大搞“捂盘惜售”故作神秘那一套也早已过时。如果不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自己即将面临覆顶之灾,郭文贵又何必制造新的谎言,而散布新的迷雾故弄玄虚,除了更加引起网友的审美疲劳外也起不到任何效果。

  第二步:咬人不成反丢人,转移视线扮神棍

  这一次文贵恶咬郭宝胜的法庭质询结果以郭文贵自取其辱告终,在2月22日发现自己完全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之后,立即又秀了一把操作:从中国国内谈到维瑞内拉,目的只有一个——转移网友对自己这次官司失败的关注热度,以图能从这场失败的“答辩秀”中抽身。为此,22日郭骗一天放了两段视频,其制造新热点转移视线的急切心情完全不加掩饰,可见这次官司对他的打击有多么严重。视频中,郭文贵极力展示自己未卜先知的“神人”形象,念念有词假装祷告,更是将其装神弄鬼的“神棍”嘴脸表露无遗:是哪路神仙教的你骗人?又是哪家佛祖教的你咒人?整天把自己的话当作“法旨”来要求别人服从,郭文贵又配谈什么信仰?当然,郭文贵玩双标也不是一天两天,抹黑自己的祖国这个不民主那个不自由时,他绝不给任何人质疑自己的民主和自由。言人专制者最专制,郭文贵自己就是个对信众进行专制洗脑的爱好者,郭文贵说的一定要听,郭文贵说的一定要信,别人的推特都不要去看,这种“民主”又骗得了谁?

  第三步:口不择言大忽悠,厚颜自封救世主。

  将影视作品中的情节生搬硬套到自己的骗钱基金上,也算是郭文贵的一大壮举了。妄称骗钱基金是中国的救世基金,无非就是希望能骗更多的人来捐钱。可见,郭文贵此时面对失败和消亡已经恐惧到了口不择言的程度。当在世人面前个人信誉彻底破产后,慌不择路的郭文贵企图给自己贴上救世主的标签,妄图继续大言不惭的欺骗世人。可是文贵的这个骗钱基金到现在都没有公开审计和税务申报资料,所谓的那些董事也不知人在何方,怎还有脸把骗钱基金比作拯救世人的方舟?那不过是郭文贵用来骗钱自救的一条破舢板罢了。底气不足的郭文贵为了继续麻醉自己,忽悠最后的那点投机信众缩衣节食而后“慷慨解囊”,又炮制出了所谓的“国际上的战略盟友”和“同盟军”。然而真有的话怎么不见出来走两步?郭文贵不是在拯救他人,而是在继续祸害那些被他巧言令色所欺骗的人们企图苟延残喘罢了。已经是孤家寡人的郭文贵再拿这些子虚乌有的援兵说话,徒增笑耳!

  正可谓:

  步步挣扎步步空,步步皆是无用功。

  回天无力气数尽,只因郭骗已临终。

  在此奉劝那些依旧被郭大忽悠欺骗的人们,早日看清此人嘴脸,远离郭神棍方能保平安。郭文贵已然踏上死路,绝对不可能逃脱法律的公正制裁,其所有的挣扎,都只能是徒劳无功。而指望郭骗为自己谋福利,无异于与虎谋皮,痴人说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