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郭文贵覆灭的“缘起缘落”

2019/09/14 16:20:10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郭文贵假唱民主,精神意淫喜马拉雅,依仗境外反华势力扶持,一路鼓吹,走到今天。其无视现实,沉醉在自我膨胀的蚂蚁圈里,自欺欺人,妄图撒起弥天巨谎就能欺骗全天下人,迈出这一步已永无回头路!其狂妄自大、唯我独尊,既是投机既得利益者叫嚣嘴脸的展露,也是素质低下、恬不知耻的体现。再看失落后,郭文贵演绎下的快感陶醉和自我麻痹,秀出永无下限的一幕,让我们看清,其可怜可悲的下场是注定的!

  一、伪民运如何掌旗,预见“旗在人在,旗倒人亡”

  郭文贵自诩战神附体,能力盖世,殊不知海外民运是把双刃剑,或者明知是把双刃剑,其也自以为能通过智慧手腕,金钱开道,就能完全驾驭民运分子。到如今海外民运事业每况愈下,一部分伪民主人士视金钱为父母,居然放下前辈风范失节下交,拜文贵为师,甘愿做麾下之臣;一部分墙头之草,观望之后发现既能蹭狗粮,又能蹭热度,遂不甘人后,主动迎上去,为其站台,摇旗呐喊以期分肥,得之者众,热血劲头赶超先期投诚者;当然也有真正的海外民运,对待文贵心存疑虑,保持清高气节,只观望不跟风不妄议,但不知饱受吹捧的郭文贵这时已经武王附体,生成“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霸主欲望,岂容不从者酣睡在侧,遂主动进攻,侮辱、诽谤无所不用其极,手段卑劣不一而足,俨然要夺过民运民主大旗,且目无余子,视一切不从者为异类伪民运,挑起海外民运甘火,一根搅屎棍本质尽显。再观前期假顺从为虎作伥者亦有自认聪明盖主者,好大喜功,妄议圣听,被郭大旗主弃之如鸡肋;亦有惯看文贵霸权耳顺、贪婪好色本性者,摔袖而去;有观望欲见了兔子才撒鹰者,发现文贵同类人也,无利不起早,走之;到如今,郭大旗成了郭独旗,再无人认旗。反之,多熟悉郭文贵全身诟病缺憾者,每每在文贵风色不顺时,第一个、第二个跳出来驳斥、谩骂,跟风者景从,如唐树桥、袁建斌、夏业良、郭宝胜、赵岩……之流,你们这些昔日的战友,可给文贵留些老底吧,偏偏是哪里伤哪里痛就往哪儿招呼,浑然不顾一丝旧情!

  二、真蚂蚁运作过擅,想见“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郭文贵一度蚁才挤挤,蚁将云集。身边大小蚂蚁近万只,蚂蚁战将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如美猴王、雾亭、亦之……郭帮主打铁不能自身硬,初中未毕业,纵有金佛镀身,但烂到根上的劣性怎么掩饰?对不能同频共振的蚂蚁帮众,弃如敝履也就罢了,往往踢上几脚还不解气,恶毒地扬言还会有后手刀锋。一方面,受到威慑的蚂蚁们必须遵循上意,亦步亦趋,不得走字;一方面,被迫害掉热情的蚂蚁们不敢先斩后奏,没了主见。如此一来,束缚了众蚂蚁脑洞大开、自主妄为的主观动力,“温水煮青蛙”培养出的蚂蚁帮只能附首贴耳,唯命是从;众蚂蚁也熟稔了帮主的做派,并纷纷仿效,若一蚂蚁出位露骨,言论不当时,立即群体攻之而后快;另外,郭帮主每每受气不顺,总喜欢找蚂蚁发泄不忿,动辄敲打震慑,侮辱谩骂,甚至断炊断粮,提出若干超出蚂蚁神经之外的非分要求,做出太多绝情决裂的遗弃公知。这样做作不仅烧坏了大量蚂蚁的头脑身体,部分人只知道盲从拿钱,跟风站台;又烧醒了一些蚂蚁的人性良知,果断分道扬镳;还烧灭了少股蚂蚁的欲望,看穿了文贵这艘破船早晚触礁,下达勇气弃船逃生……曾几何时,已成昔日黄花。到如今,唯留烂泥扶不上墙的阿斗路德、热衷排异己打特务的搅屎棍昭明、大才欠缺攻心小算的全息事务秘书Sara……大小蚂蚁三两只,哪还有一条“将”腿?

  三、爆假料自毁前程,瞧见“成也萧何,败亦萧何”

  想文贵当初信心爆棚,姿态翩翩,出阁入相,身边编谎人才、作假高手动箩装,一时“雷公电母”在手,动辄大内内刊、政要资讯,俨然“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却不知谎言构建的海市蜃楼终归是要化为泡影的,当不得真!看文贵视频直播、所谓发布会,那些个粉丝忠狗数据超高,有文贵直接花钱操作加粉的,有众蚂蚁冒充海外媒体观摩的,有假冒吃瓜群众被吸粉的,还有就是所谓“五毛”监听的。都不知道郭文贵哪来的信心,觉得谎言重复三五遍就成真了,“三人成虎”的故事在当下信息时代早过时了,试问:你一没视频、录像,二无照片、图文,光卖口舌之利,穷编剧本无凭无据,谁能采信?看你一遍是出于好奇,看你两遍是你家亲戚,看你第三遍就只有唯利是图的人啦,郭大傻瓜!

  纵观文贵为谋合个人政治翻身资本,获得美国政治庇护,不惜丧失人格、卖国求荣。且为了迎合新主子,不惜炮制假料唱衰中国、抹黑中国,一度制造类似“中国将出大事”言论。然,假终不能当真,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日新月异、繁荣昌盛,必将成为郭文贵之流彻底绝望的人生噩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