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的事业低谷

2019/09/14 16:22:1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美东时间12月2日,郭文贵又如期与小蚂蚁们相见,在直播平台上与他们共筑王国梦。爆料了将近1年多的郭文贵,此时也到了“才尽”的地步。往日直播中许下的爆料承诺,早已消失殆尽,仿佛失忆一般闭口不谈。这次郭文贵不费功夫造假了,索性当起了长舌妇,开始散播坊间流言;可能随后觉得小道消息不够高大上,郭文贵又装腔作势地谈论起了G20峰会;最后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就又开始炒起了“王健之死”的冷饭。种种迹象表明,郭“战神”领导的“爆料革命”已经走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无料可爆散流言

陷入爆料“事业”低谷的郭文贵,已经无料可爆,无假可造。往日“高谈阔论”张口闭口人权、法制、政治的“精英人士”郭文贵,这次沦落到散播坊间流言,引得三俗全占的蚂蚁帮“心潮澎湃”。文贵在视频中用粗鲁、低俗的言语恶意诽谤主持人杨澜,并且配上十八禁漫画对其进行侮辱。倒也难怪,一个经常强奸下属,并以“只有霸占了女人的身体,才能霸占女人的心,才能放心把工作交给她”为名言的人又怎么可能懂得如何尊重女性。这一次,郭文贵不关心人类,只关心女人,关心她们如何穿着超短裙在办公室里找钥匙。可悲,我们的“战神”何时沦落为街头的狗仔队了?不难想象,郭文贵和他的蚂蚁帮是怎样一群厚颜无耻、粗鄙下流之人。

无事可做舔美国

坊间流言说罢,无事可做的郭文贵又当起了政经专家解读G20峰会。不过解读很快变成了郭文贵的跪舔“川普总统在对待中美贸易问题上是绝顶聪明的人。” 面对中美达成的贸易缓和协定和未来三个月的继续磋商,郭文贵又说道“无论磋商是否成功美国都是赢家。”虽然没有证据佐证观点,但是文贵却已然摆好了为美国的庆祝姿势——“美国人为啥能领导世界,美国人为啥能赢得二战,美国了不得。”估计郭文贵前脚刚帮特朗普卖完书,后脚就来当“砖家”了。郭文贵这个“砖家”当起来着实容易,只要不断对美国主子阿谀奉承就行。毕竟还是个“黑户”的郭文贵,只能盼望着特朗普能够对他法外开恩。不过话又说回来,反正“郭砖家”最近无料可爆、无事可做,舔一舔美国又不花钱,万一有奇迹发生呢?

穷途末路炒冷饭

其实郭文贵如果一直延续视频前半部分的风格,靠插科打混的直播、运营小蚂蚁们的粉丝经济,不得不说是一条好路。但郭文贵不满足于当名娱乐主播,毕竟他的征程是改善整个中国的法制环境。于是乎,眼看自己主导的“爆料革命”江河日下,中国政府又对他苦心经营的“信息发布会”坐视不理,郭文贵只好把话题生拉硬扯到“王健之死”,语无伦次地罗列了4点后续进展。郭文贵就像一个哭着要吃奶的孩子,总是把玩具用力摔在地上,企图引起大人们的注意。可本就早已“翻篇”的“王健之死”再也摔不出个响了。郭文贵此时紧紧攥住他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想大声呼喊,却发现无论如何也发不出声音。并不奇怪,早已穷途末路的郭文贵只能把冷饭越炒越冷。

郭文贵已经进入了事业低谷,现在只能靠传播恶俗的小道消息、跪舔和炒冷饭来维持他气数已尽的“爆料革命。”曾经不可一世的“战神”辉煌不再,此时的低谷意味着他的永恒终结。真心奉劝郭文贵,与其无话找话、没事找事,倒不如踏踏实实地为自己的小蚂蚁们做点实事,哪怕是给他们赚点精神治疗费用都聊胜于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