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大错!华人不欠美国的情

2019/09/14 17:01:38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针对郭文贵视频要组织华人集会感恩美国:

美国现在3亿人口中只有4百多万华人,远远低于其他国家。

原因是,口口声声人人平等的美国历史上执行了种族歧视政策,在中国晚晴时期通过了法令,禁止中国人进入,连打工都不行。

要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美国有必要联合中国共同抗击日本,保卫澳大利亚时,罗斯福总统才废除这个法律。

 但是代替这个法令的新法律只有象征性意义,根本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因为新法令只允许每年两百名中国人移民美国。

也就是说在美国对全世界所有国家和民族开放时,偏偏对中国闭上门。

如果当年美国把中国人和黑人,阿拉伯人,土耳其人,印度人一样对待,美国华人现在至少要有5千万以上。

是美国历史上对中国犯下了种族歧视的大罪。

美国现在应该每年至少给予中国上2百万的特别移民配额,赎对中国欠下债,就像德国人补偿犹太人那样。美国人干吗?

华人在美国虽然少,但对美国做出了重大贡献。人均远远超出其他民族。

比如对波音公司发展有关键贡献的王助,对美国导弹贡献的钱学森,电脑大王王安,雅虎的杨致远等等。郭文贵不能抹杀华人对美国的贡献。

华人不欠美国的情。

郭文贵和美国政界关系密切,希望郭文贵对美国政界进行游说,并在美国,比如纽约组织华人游行示威,要求美国国会通过“华人每年2百万特别移民配额法案”。

郭文贵成立个为华人争取百万移民配额委员会,广大网友推友一定支持郭文贵当会长。

郭文贵爱上胡舒立,黄艳女士,因为小学毕业文化太低,没有得到这两位知识女性的回应,气得天天网上胡话连篇。

既然自吹美国朋友很多,是不是也该为华人干点好事? 说不定她们因此会回心转意。

THE EN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