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tream直播平台能容忍郭文贵多久?

2019/09/14 17:30:42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11月2日,郭文贵在livestream直播平台进行了一次直播,直播中郭文贵如同小丑一般神气活现的刷存在感。郭文贵很显然已经看过昨天曲龙的新闻发布会,对这位曾经被他坑过如今揭露其老底的人一定恨之入骨。郭文贵口口声声说对他所有指控都没有证据,但曲龙、马蕊、曲国娇等当事人的现身说法、RL-RPG曝料的录音、还有众多被郭文贵侮辱污蔑的当事人都对他采取了法律措施、Facebook、twitter、YouTube三大平台对郭文贵的封杀,这一切都是铁一样存在的事实,谁说真话谁说假话广大网民心知肚明。

就在这一天,《华尔街日报》等媒体发布一篇标题为《美议员警告科技高管国会考虑加强社交媒体监管》的新闻,称“国会议员们周三在一个有Facebook Inc. (FB)、Alphabet Inc. (GOOG)的谷歌和Twitter Inc. (TWTR)三大科技巨头高管参加的听证会上警告称,他们在考虑加强对社交媒体平台的监管,表示对科技公司未能防止外国势力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及之后利用这些平台放大政治紧张关系深表担忧。……Facebook、Twitter和谷歌向国会议员们强调,它们在积极制定更好的政策和工具,以遏制外国势力企图在其平台上散布虚假信息,并确保外国政府、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不能滥用社交媒体用于恶意目的。”

Facebook Inc. (FB)、Alphabet Inc. (GOOG)的谷歌和Twitter Inc. (TWTR)正好是封杀郭文贵的Facebook、YouTube、twitter三大平台帐号的三家公司。很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巧合,而是三家公司在听证会前就开始采取的措施之一。封杀的原因也并不是郭文贵说的什么“蓝金黄”计划,西方媒体的独立程度连美国政府也不可能随意干涉,中国政府更不可能有这个能力。如果真是中国政府的“蓝金黄”能干涉到这三家公司,那么美国也就不可能像郭文贵说的“那么伟大”了。三家公司封杀郭文贵的真正原因新闻里说的很清楚:“以遏制外国势力企图在其平台上散布虚假信息,并确保……犯罪分子不能滥用社交媒体用于恶意目的。”回想一下郭文贵在社交媒体上一系列的造谣生事、侮辱他人的行为,广大网民对三家公司决定无不拍手叫好。

郭文贵转战livestream直播平台后依然死性不改,依然谎话连篇,继续污染网络环境,欺骗广大网民。对于一个说谎成性、劣迹斑斑、不知悔改的人,任何媒体也不可能放任不顾。livestream能容忍郭文贵多久?是否会步Facebook、YouTube、twitter后尘对郭文贵进行封杀?我们拭目以待,借用郭文贵的一句话:“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