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郭文贵直播的几个疑问

2019/09/14 17:37:16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郭文贵用潘晴的YouTube帐号进行了直播。直播中郭文贵嚣张到了极点,对反对他的人恶毒的诅咒,自称:“代表着上天的旨意”,但整个直播过程中郭文贵都是在赤裸裸的卖苦情、泄私愤,彻底撕掉自己“为自由民主”而战的遮羞布。直播中我有几个疑问,希望郭文贵先生能够回答。

潘晴的YouTube就是“比明镜还大的媒体,自媒体”?郭文贵在10月26日的直播中说:“有好几个非常大的,从来没有和我联系过的媒体,要求说直接到我家来帮我直播。而且我可以使用他们的账号,啊,这些都是比明镜还大的媒体,自媒体。”11月1日郭文贵直播用的是潘晴的YouTube帐号,这就是郭文贵口口声声说的“比明镜还大的媒体,自媒体”?而且直播自始至终都是郭文贵一个人在唱独角戏,没见哪家媒体来郭文贵家帮他直播。看来郭文贵确确实实成了孤家寡人了,何频和陈小平不来捧场了,明镜不来采访了,就剩下郭宝胜和赵岩两个假记者还在为郭文贵虚张声势,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你真的对纽约卡车袭击案受害人有同情心吗?郭文贵在直播中提到当天纽约街头的卡车袭击案,但郭文贵虽然说“替受害人祈祷”,但说话时嬉皮笑脸,没有丝毫同情心和真诚感。我不禁想到拉斯维加维枪击案后郭文贵在美国降下的半旗前笑逐颜开的拍照的事情,可见郭文贵根本没有任何同情心,所谓“替受害人祈祷”纯粹是虚情假意,这种拿美国人民的灾难来消费的举动比冷漠无视更加可耻。

安全部是管见义勇为的?裕达公司销毁会计凭证罪,郭文贵称是因为给海南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几百万元,安全部发函要求对涉及国家安全的资金转移必须销毁会计凭证。我想问一句郭文贵:“你自称曾当过安全部的间谍,连安全部的职能都搞不清楚!见义勇为是安全部管的事吗?给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涉及什么国家安全了?安全部还专门给你的公司发函?”这种完全经不起推敲的谎言还是少说为妙!

“生殖器大战”、“挑拨离间”、“花钱买水军”这三招是谁的武器?郭文贵在直播中称“盗国贼”用“生殖器大战”、“挑拨离间”、“花钱买水军”三招来对付他,但我们看看郭文贵的所作所为,这三招不是他最惯用和擅长的手段吗?张口闭口生殖器是郭氏语言最显著的特点;当天的曝料中郭文贵一直在挑拨离间新常委和退休官员的关系;最近曝出的郭文贵给澳洲水军开视频会的视频,正是郭文贵花钱买水军的铁证。

郭文贵不想因自己的案件牵连家人?郭文贵在直播中称;“这个战争让女人和孩子离开,我真不想牵连家人。”今年端午节前,中国安全部、公安部两位官员赴美国与郭文贵进行了沟通,劝说郭文贵妥善处理其案件,希望郭文贵好好赚钱、好好生活,不要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中国高层对郭文贵释放了最大的善意,给予了最大的耐心和宽容。但郭文贵两面三刀,贪婪狡诈,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但不主动面对自己的案件,而且以曝料为条件讨价还价企图逃避责任,目的未达成恼羞成怒将两位官员与其通话录音在网上公布。而郭文贵在直播中打起苦情牌,列举了家人不幸,难道这一切不是郭文贵自己造成的吗?

郭文贵做过那么多伤天害理的罪恶,拉拢那么多贪污受贿的官员,出示那么多被证实为伪造的证据,说出的那么多被推友揭穿的谎言,吹过那么多让人笑掉大大牙的牛皮,落到如此众叛亲离的地步,居然还能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没依靠任何代管,没和任何官员勾结,没欠过老百姓一分钱,没漏过国家一分税……”,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脸皮厚到这种程度,古往今来都不多见。我想,打脸哥哥又可以狠狠打郭文贵的脸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