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利军怒斥假爆料,郭文贵躲进安全屋

2019/09/14 17:55:22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10月2日,国庆节长假第二天,世界上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疾首的大事和两件耐人寻味的小事,这些看似孤立的事件,当我们把它联系到一起,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视角来解读时,能引发出更深的思考。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10点08分,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一起枪击案,64岁的当地居民Stephen Paddock从Mandalay Bay饭店32层向楼下的露天音乐节场内的观众扫射,枪击案目前已造成至少58人丧生,500多人受伤。枪手自杀身亡。

10月2日21点30分,推特网民RL-RPG发布了一段视频,澳大利亚孙利军先生现身怒斥郭文贵9月24日直播爆料中张冠李戴、弄虚作假的不法行径,指责郭文贵侵犯其个人权益。孙利军展示了他在澳大利亚身份证件、个人签名、在澳大利亚房产的相关法律文书,用一系列铁一般的证据证明了郭文贵爆料的虚假性。孙利军要求郭文贵予以道歉纠错,声明将根据郭的后续表现决定是否采取法律措施维权。

10月2日6点10分,郭文贵发推称“因为有会议在安全屋.非常抱歉没有与大家阳台相见……”。两个小时后,气喘吁吁的郭文贵象征性的在阳台露了一下面,虽然故作镇定,但满脸的憔悴无法掩饰内心的惶恐。

郭文贵极尽阿谀奉承的美国目前正逢多事之秋,早已无暇顾及他这个微不足道的走狗。他搬来救兵前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专程来美国游说阻止遣返,却被爆出有收受郭文贵贿赂嫌疑的录音,录音隐约透出一种性贿赂的安排。这个丑闻足以让托尼·布莱尔自身难保。

郭文贵打着民主、自由的大旗,披着爆料“盗国贼”窃国真相的外衣,大肆攻击中国政治制度,抹黑污蔑政要名人,拼命讨好美国和西方反华势力,抢占道义的制高点,掩饰其谋求美国“政治庇护”、逃避多起违法犯罪制裁、报复个人私仇的真正目的。但事实情况却是:郭文贵的爆料不断被揭穿系弄虚作假,郭文贵编造的谣言一个个不攻自破;郭文贵反复无常、恩将仇报、损人利己的直面目被更多的人识破;涉及郭文贵的多起案件正在按程序逐步进行;郭文贵标榜的西方民主、自由因引发愈来愈多的社会安全问题被西方精英人物反思和质疑;中国的发展和崛起让国内人民享受越来越多的实惠和红利。这个世界正在狠狠奖励脚踏实地、遵纪守法的人,也在狠狠惩罚投机取巧、见利忘义的人,郭文贵显然属于后者。其结局如何,我们不难想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