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三虫郭文贵

2019/09/14 17:59:15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夏天已过,秋意渐浓。有三种害虫极其令人讨厌,它们分别是蚤,蚊,蝇,这三种害虫寄生在人体,以人血为食,却传播疾病,伤害宿主,但最终摆脱不掉在秋季死亡的结局。鲁迅先生在他的杂文《夏三虫》中写到:跳蚤的来吮血,虽然可恶,而一声不响地就是一口,何等直截爽快。蚊子便不然了,一针叮进皮肤,自然还可以算得有点彻底的,但当未叮之前,要哼哼地发一篇大议论,却使人觉得讨厌。如果所哼的是在说明人血应该给它充饥的理由,那可更其讨厌了,幸而我不懂。……苍蝇嗡嗡地闹了大半天,停下来也不过舐一点油汗,倘有伤痕或疮疖,自然更占一些便宜;无论怎么好的,美的,干净的东西,又总喜欢一律拉上一点蝇矢。但因为只舐一点油汗,只添一点腌臜,在麻木的人们还没有切肤之痛,所以也就将它放过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到一个人?不错,他就是郭文贵。一个集中了蚤,蚊,蝇三大害虫之恶的人渣。为什么这么说?

其一,他寄生在中国大地上,拉拢、腐化、勾结一批贪官,采用伪造虚假购销合同、签订虚假股东会决议、伪造虚假增值税发票等手段,实施了挪用资金、骗取贷款、骗购外汇、销毁账目和会计凭证等犯罪行为,蚕食鲸吞,巧取豪夺国家资产,一步步打造了个人的黑金帝国。这不正是像蚤,蚊,蝇一样吸食国家血液的害虫吗?

其二,郭文贵在在官场上曾经依靠的领导干部王有杰、刘志华、马健、张越等等;在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李友、曲龙、谢建升;以及公司员工前私人助理马蕊、盘古董办秘书丁某、盘古餐饮部秘书陈某、盘古董办秘书张某;郭文贵案发逃往美国后接触过的两个FBI探员Andrew Zitman、Robert Lally等等,无不被郭文贵算计、坑害过。郭文贵利用其依傍的官员张越、马健等人的权力通过构陷罪名等手段打击生意上的竞争对手。又长期以来依靠他控制的河南裕达国贸酒店、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接触领导官员,利用酒店内的高档娱乐设施、奢侈品和色情从业者进行拉拢腐蚀,并用隐秘的音像设备摄录领导干部的不光彩一面,以此要挟,最终导致多名部级干部落马,坑害了帮助过他的领导干部。郭文贵多次向外人吹嘘他的强奸逻辑“只有霸占了女人的身体,才能霸占女人的心,才能放心把工作交给她”。盘古董办秘书丁某,2010年被郭文贵强奸。此后,每两周郭文贵都要与其发生性关系。据丁某称,郭文贵与多名盘古公司高管、秘书都长期保持性关系。2010年10月,郭文贵酒后在餐厅门口看到盘古餐饮部秘书陈某,指示两名保安将陈某带到酒店房间内,欲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陈某激烈反抗,郭文贵未能得逞。此后,陈某将此事反映给公司多名领导未果,2011年陈某辞职。2012年7月,盘古董办秘书张某在找郭文贵签字时,郭文贵多次对其进行言语威胁,要求发生性关系。张某不从,称如果再对其进行强迫,就从办公室跳下去。后郭文贵提出更过分要求,张被迫屈从。郭文贵前私人助理马蕊在2015年从郭文贵香港房地产公司人力资源职位被提拔,被派遣至海外成为郭的助理。但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她在纽约、伦敦和巴哈马多次遭到郭强奸性侵。马蕊称自己多次受到监禁,郭文贵的员工没收了她的智能手机、电脑、护照和钥匙,并禁止她离开其位于伦敦富人区——贝尔格拉维亚区的豪宅。今年夏天,郭文贵秘密前往金伯利酒店与FBI探员Andrew Zitman、Robert Lally见面,肯求两名探员帮他疏通关系让他办成去英国的签证,并保证他能安全滞留美国,再次托人找国际刑警组织中的“高人”帮他消除红通。由于两名探员能力有限,并未办成郭文贵的请求事情,郭文贵泄露这件丑闻,两名探员被郭文贵坑害。郭文贵心狠手辣,口蜜腹剑,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不惜恩将仇报,过河拆桥,落井下石,不正是像跳蚤一样“一声不响地就是一口”吗?

其三,郭文贵到美国后于2017年以来相继接受明镜、美国之音的采访,在视频网站Youtube开设直播视频,“爆料”所谓“高层和企业家盗国、贪腐及内幕交易”等负面话题,持续造谣抹黑党和国家领导人。与境外民运人员郭宝胜、唐柏桥等人互相勾结,成立“推特党”,通过推特、whatsApp、微信、QQ群等社交平台大肆传播“爆料”影音,打着受害抗暴、揭露中共高层贪腐内幕、推动中国民主法治等符合西方反华势力胃口的旗号上串下跳,俨然一副民主战士的嘴脸。沽名钓誉,狼狈为奸,其实际目的只不过是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讨好美国政府,为自己逃避法律制裁,获得美国政府“政治庇护”进行孤注一掷的投机。这不正是像蚊子一样一边吸着血一边哼哼地大放厥词一样令人生厌吗?

其四,作为一名推特上有42万粉丝的公众人物,郭文贵发表言论信口开河、俗不可耐、污浊不堪,张口闭口都是“生殖器”、“肛爆”、“阴枣”、“痔疮”等极其卑劣下流的语言和词汇,无耻的污辱诽谤他人,特别是对女性尊严的肆意践踏,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形象的歪曲污蔑,早已引得人神共愤、众怒难平。 “无论怎么好的,美的,干净的东西,又总喜欢一律拉上一点蝇矢。” 这不正像苍蝇一样追腥逐臭、以粪点玉吗?

郭文贵的种种下三滥表现已达到丧心病狂的地步,这也正说明他内心的不安和恐惧,他担心自己犯下的种种罪行被绳之以法,他担心自己落得个机关算尽仍身败名裂的下场,他担心自己谎言被揭穿后像个跳梁小丑一般成为众人的笑柄。害虫永远是害虫,春生而秋死,人人得以诛之。郭文贵必将难逃“夏三虫”的命运,在秋天到来之际,经过最后的叫嚣与哀鸣之后,成为历史的垃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