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YouTube直接下架郭文贵直播说起

2019/09/14 18:11:26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10月26日,到处被禁的郭文贵,大约喜滋滋儿的数着指头算着时间能出声儿了,便利用其马仔兼大喇叭郭宝胜放言,要在其推特新号和YouTube新号上同步开启新直播。然而,就在直播前40分钟,郭宝胜仓促放出了郭文贵新号被封,将只在YouTube小号上直播的消息。

看到此消息,我等吃瓜群众不禁哑然失笑!看来哪里都阻止不了郭文贵被禁n天后旺盛的表达欲望啊,已经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了,还不知自己在众人面前的丑陋程度,仍在四处找旮旯缝角企图露头放风,这种狼狈的丑态,真是荒诞可笑啊。

那么,既然执着要演戏的文贵先生,找到这个旮旯缝角儿作秀了,咱就去看看安静了这么几天的郭文贵,做假技术有没有增强、吹牛水平有没有提高、污蔑抵赖水平有没有突破吧……

结果?结果……还没等那憋了老久的郭文贵拿出新假料、吹出新牛际、赖出新水平,他的直播,只进行到短短20分钟,就中断了……

再然后,这短短20分钟的视频,被YouTube迅速的、彻底的下架了……

郭文贵啊郭文贵,你这枚臭鸡蛋,算是是臭出新天际了!到底有多少正义网民的举报,才能创造出这般壮举啊!

   慌了脚的马仔郭宝胜,在YouTube中断和下架直播后,接忙连续在推特内发推,先称YouTube被黑了;又急忙忙问郭粉儿们“谁下载了,赶紧上传”;没多久,又发出消息,说“文贵先生估计正在录制中,等下会上传……本来希望能多频道同时直播,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实行

哎,奇怪了呐,那短短的20分钟直播里,郭文贵不是口口声声称自己有多个渠道直播么?怎么话音儿没落呢,宝胜这里发出“本来希望能多频道同时直播,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实行”的帖文?这主子小丑跳梁断脚,仆人马仔慌不择言的,又露馅儿了吧?!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没有“多个渠道”直播,又被YouTube当即中断、下架?郭文贵和郭宝胜这主仆二人,还想拿黑客论和阴谋论愚弄大众么?

   纵然当今的互联网是公开自由的,但是绝不会有一家国际化的网络平台、正规媒体,可以开放到容纳一个以讹言谎语、污言秽语为生的潜逃红色通缉犯,持续公开的大放厥词、撒诈捣虚!更别说这名通缉犯早已寡廉鲜耻到被无数正义网民群起而愤之,群起而弃之了!

    众叛亲离和四面楚歌,郭文贵的走投无路,已然被这场直播未遂的闹剧,揭示的淋漓尽致。

    而作为世界最主流的社交平台和视频平台,郭文贵被推特连续封禁,其直播被YouTube断然终止、迅速下架,这才是两大平台的正常之举、守法之举和公正之举,这也才是对平台自身规则的负责和尊重,更是对绝大多数网民的负责和尊重!

   这,也是对中国的尊重,对世界的尊重!

   这,就是民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