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不可及的蚍蜉撼树者

2019/09/14 18:22:33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同样“全球直播”,郭文贵在自己家,面对摄像机,冲着一群嗡嗡的苍蝇粉讲着脏话屁话。

习大大在北京,面对全球媒体,在“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开幕式”做重要演讲。

同样“全球直播”,郭文贵唾沫横飞的用着粗劣的伪造照片,大喷特喷着情人”、“私生子女”、“巨额财富”……

习大大郑重其事的呼吁“坚持合作创新法治共赢携手开展全球治理”,讲述面对“全球性安全性问题”的挑战,提出合作共建等4点主张,承诺着5年内中国将为全球国际刑警组织要做的5件实事。

奇怪了,面对这样一个在全球法治建设和法律合作中举足轻重的国家,郭文贵怎么有脸号称要撼动这个国家的立国之本?

当今中国,有着“实现各国共同安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目标,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民心固若金汤,民风蒸蒸日上,而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的国家路线的方向和信心,越发引起全世界的认同和赞赏。面对这样一个国家,一个渺如微尘的红色通缉犯,不思自己即将赴法的必然命运,还能恬不知耻的妄称要对这个国家的根本国家制度产生影响,也真是可笑到极致了。

这世界上如郭文贵者邪心妄念之人,恐怕还有很多,而以中国当今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如此般蚍蜉撼树之徒,最终只会是一群毫无舞台自娱自乐的无名戏子,愚不可及,且必将迅速被时间洪流吞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