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反被聪明误

2019/09/14 18:38:32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今年以来,郭文贵这只走投无路的苍蝇揣测着美国右翼的对华心思,将碰瓷作为人生第一要务,一路机关算尽:从碰瓷马云、李嘉诚各界名人到编造剽窃以色列核心科技、华为窃听各国机密 “中国间谍论”;从处心积虑炮制“台湾选举”“香港遣返法”阴谋论到危言耸听地抛出臭名昭著的“九条建议”;中美贸易战、6.4周年庆、西藏问题、新疆问题……郭文贵哪里有热度就往哪里碰,处心积虑讨好美国,不停制造“中国威胁论”的谎言,妄图用碰瓷和炒作在大国博弈中浑水摸鱼换取庇护。尽管郭文贵陶醉在自欺欺人的“胜利”中,但是连串的官司、并不景气的基金捐款、危委会副主席的狂怼都足以证明他的日子仍然过得灰头土脸。中国有句老话,叫做“聪明反被聪明误”,以谎言谋利,终被谎言反噬;以碰瓷求生,终将走向末路。

贸易战中的挑拨离间 绞尽脑汁仍是水中捞月

中美贸易战进入白热化以来,郭文贵摸透了以班农为首的美国右翼根深蒂固的“中国威胁论”心思,不遗余力地抹黑中国,极力迎合美国“口味”:从疯狂唱衰中国股市到毫无逻辑证据地附和华为是对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从出主意用贸易战绑架香港货币,到不断将贸易战谈判失败的责任往中国身上扣,再到开口闭口要将CCP灭亡到底……尽管郭文贵极力将恶意抹黑中国的陈词滥调说的义愤填膺、正义凛然;却一不小心暴露了他的真实目的:5月26日,郭在视频中高呼CCP必须全额返还其行骗多年换来的财富,还要CCP对施加高额的罚款。由此可见:郭文贵跳唆于贸易战中,为的只有钱财和政治庇护。但是,历史大势不是郭文贵的一己之私就能左右:中美两个大国,合则两利,斗则两败,摩擦之后公平合作、互惠互利、走向共赢即是贸易战的最终走向,也是中美双方的正确选择。郭文贵借贸易挑拨两国对抗,妄想在夹缝中换取钱和庇护的阴谋,最终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政事界中的频频碰瓷 喜马拉雅国终是痴人说梦

5月31日,郭文贵再次在视频里给香港遣返法编造阴谋论。香港作为亚洲乃至世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修订移交逃犯条例可以建立区际间的司法协助关系,堵塞现有法律漏洞,维护香港法治核心价值,可谓众望所归。文贵无视民意掩耳盗铃地编造谎言,不过是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铺路。大概是川普“商而优则仕”启发了文贵,自从建立了喜马拉雅大使馆以后,郭文贵就从支持中国统一、不反“习”、不分裂国家的郭“七条”转变为想要“自治和独立”郭“九条”。将碰瓷名人和中国党政领导的“触角”扩展为碰瓷宗教信仰、攻击台湾、香港、新疆、西藏、广东等地的政治、经济体系。不仅如此还狂蹭“六·四”的热度,宣称:“2020年6月4日将是新中国的国庆日”。妄想一年之内建立喜马拉雅王国。放眼古今中外,没有哪一次正义或非正义的政权更替会在短短数年中完成,就连美国的越南、朝鲜、伊拉克等战争也没能短短一年内实现。靠碰瓷建国、靠背弃历史发展规律的许愿,郭文贵远大的政治梦想注定是痴人说梦。

当委会中的舔脸蹭热 苦苦挣扎难逃被抛命运

郭文贵费劲心思成立“法治基金”试图转型跪舔反华势力。他靠利益输出绑来了白宫弃臣班农,通过班农强行碰瓷美国反华右翼民间组织当前危机应对委员会,并以此大做文章。可惜即使这个当委会是民间组织,也容不下郭文贵碰瓷来拉虎皮扯大旗,先是郭文贵单方面宣布当委会是“国家安全特别授权委员会”被人家特别声明表示自己是民间组织直接打脸。近日,当委会副主席J Michael Waller公开发推特嘲讽郭文贵前段时间购买美国特勤局徽章装X失败的事情,并称郭文贵是个擅长自我推销的骗子,更是将当委会和郭文贵彻底划清界限。郭文贵费尽心思,仍然难逃被抛弃的命运。

郭文贵的碰瓷来势汹汹、去势亦汹汹。在事实和真相面前,郭文贵虚伪善变、卖国媚外、自大专横的嘴脸掩无可掩。他一切的谎言和算计都像太阳底下的雪一样,不可抑制的崩溃融化。而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