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品质败坏的郭文贵

2019/09/14 18:41:11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打着“爆料革命”的旗号,以公示真相的幌子,用造假低能的手段,骗取关注度增加流量来满足私欲,这就是现今十八线小论坛——《无德论》著名讲师郭文贵。无德者郭文贵走上道德讲台,大放厥词,颠倒黑白,殊不知其频放烟雾弹,硬是将一场闹剧自导自演成悬疑片,每次直播都如同老婆娘的裹脚布——又臭又长,堪称荒诞一绝。

强蹭热搜集卖点  倚得东风势便狂

“爆料革命”三年恍然如梦,郭文贵无下限蹭热搜集热点的行径已经引发愈来愈多的公愤。倍感压力的郭帮主显然看不清现下所处形势,亢奋激进的言论态度更多时候不过是一厢情愿。自从过气政客被郭文贵搬出作为“爆料革命”的“佛星”,中美一旦发生大小事,郭文贵都要虔诚邀请其来助威点火。近日《环球时报》社评:美国极右翼人士班农日前在《华盛顿邮报》上发文,极力诋毁中国,煽动美国与中国对抗。好不容易傍上的“东风”突然被官媒点评一文不值,郭文贵狗急跳墙,在直播面前肆无忌惮,层出不穷的污言秽语简直不堪入目。眼看着反郭大军愈发壮大,郭文贵却讳疾忌医,自己给自己开错了药方,硬把他人说成是“让国人幸福”的障碍,把脏水往别人身上泼,这样的偏执和任性不仅是在转嫁国内矛盾,更会蒙蔽自己的双眼。不遵正义的规则而痴迷打击异己,到头来只会四面树敌、到处碰壁,唯我独尊、逆势而动只会损耗个人精力,使其更加快速地从高台上跌落下来。

霸权主义恣意为  合则用不合则弃

郭文贵以《蓝金黄论》为看点挑起内外争端,却闭口不谈本人长期从官商勾结中获得的巨大利益;郭文贵把“推翻制度,还国人自由”挂于嘴边,却闭口不谈自己为逃避打击流亡海外的现实囧境;郭文贵大肆抨击CCP及国家领导人,却讳言自己“经济红通犯”的真实身份……对于贸易战,美国总统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曾露骨地对外说道:“由于美国拥有远远大于其他国家的实力,其他国家不敢(对美国)采取报复性措施。”如此之狂妄与嚣张,足以显露美国的强权政治,郭文贵却抛根弃祖,衷心跪舔美国的一颦一笑,公然支持唯我独尊、恣意妄为的霸权主义。郭文贵“手持锤子”,把但凡站在同自己对立面的万事万物皆视为钉子,看不得任何人阻了其政庇之路,与美国的强盗思维并无一二。然而回归现实的文贵早已四面楚歌,起诉质询接踵而来,建立的正义形象迅速瓦解坍塌,俨然一名假公济私的伪君子。

厚黑无度莫须有  谁知伪言巧似簧

时至今日,为什么郭文贵还沉浸在“天选之人”的迷思当中?还在做着“山巅之人”的美梦?根本原因还是其信奉夸下两个海口、吹出两个牛皮、放出几个响屁即能坐享其成,还秉持着“口号喊得响”便能打好革命战的庸人思维。所谓的王健案大爆料拖延大半年迟迟掏不出有理有据的看点,革命战友苦苦熬来的竟是一段毫无意义的监控录像,大失所望,反应平平,郭文贵恼羞成怒,斥责战友们“不敏感”。何为敏感?敏感就是散布三大社交媒体youtube、twitter、facebook甚至川普总统的被窝都已被蓝金黄的无理无耻无良言论吗?敏感就是公然支持《台湾保证法》阻挠两岸和平统一分裂祖国?无德者妄图站在道德制高点评议别人,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郭文贵总是自诩为“国内秩序的监护者”、“中美关系的裁判人”。在四面树敌、到处碰壁的今天,郭文贵仍幻想自己就是中国人的救世主,仍要把欧非当成是自家的后花园,以为可以横行霸道、为所欲为,甚至妄图以毫无实际意义的爆料看点阻挡公平正义的时代潮流,如此不光彩的计谋不过是一厢情愿的白日梦罢了。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郭文贵作为经济红通犯,企图在泱泱大国发展的道路上做拦路虎、绊脚石,无异于蚍蜉撼大树。道德讲台容不下无德人士夸夸其谈,倘若文贵一意孤行,由着性子定要“一条道走到黑”,那就是选择了一条自弃之路,这条路注定只有一个终点,那就是失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