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基金撕下“民主”外衣时就这模样

2019/09/14 18:41:34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法治基金”作为郭文贵“爆料革命”的主打闹剧,从诞生之日起就被郭文贵“一亿美元捐款”的噱头刷屏蚂蚁窝,同时基金主席的画饼也成了圈住班农的枷锁。只是随着一亿美元迟迟不能兑现,捐款账单也被证实造假,“法治基金”倍受质疑,且随着和“当委会”的深度合作也不见踪影,中国民主法治事业也仅仅停留在口中,“法治基金”的这层民主外衣也被悄然揭下,剩下的似乎只是对钱财的无尽渴望。5月25日,郭文贵在直播中又在一次提到了“法治基金”,继续给“法治基金”粉上民主的外衣,只是看透了闹剧本质的观众却不会再上当了。

西方世界重要的合作伙伴 董事却是郭文贵圈养的猫猫狗狗

文贵口中,“法治基金”不仅是西方世界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如“当委会”等组织的深度合作者,而基金的董事人选也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在5月25日的直播中,郭文贵也终于是实锤公布了“法治基金”的董事名单,龚小夏、魏丽红、路德、木兰传奇等小蚂蚁赫然在列。看到这里观众也是一脸问号,这些毫无自己思想,只知做郭文贵无脑发声筒的小蚂蚁怎么可以是“法治基金”董事?这种名不见经传的猫猫狗狗,身份怎能匹配西方世界重要合作伙伴的“法治基金”?这些靠着网络直播营生的主播来担任董事,是不是对有“巨大影响”的“法治基金”的一种侮辱?其实观众早已发现,郭文贵一边说“法治基金”和自己没有关系,一边却又派魏丽红、路德这些被圈养的小蚂蚁牢牢占据“法治基金”的董事,玩的只不过是幕后指挥的把戏而已。只是郭文贵找的这些“董事”实在是和“法治基金”“高大”形象不符,想让人相信“法治基金”是“民主”的希望可谓是难上加难。

中国民主自由的希望 唯一业务却是收纳捐款

“法治基金”成立之初,就被郭文贵粉饰成“中国民主自由的希望”,是为受CCP迫害人士提供庇护的基金,且在喜玛拉雅大使馆,“法治基金”也有独立办公地点。在5月25日的直播中,郭文贵也再一次强调了“法治基金”已成为中国人民和各国政府之间沟通的最佳平台,且已经收到了数以千计需要拯救和帮助对象的申请。郭文贵话是这么说的,但做的却相去甚远,“法治基金”成立以来,宣称要为受政治迫害的中国人提供庇护,可至今没有看到过一例,要让“法治基金”成为中国人在海外真正的家也仅仅停留在口中。甚至“法治基金”办公地点,也是没见小蚂蚁在里面办公,更多的却是魏丽红、路德等人在里面陪文贵抽5000美元的雪茄,喝能够买下一栋楼的威士忌,但郭文贵要求“战友”捐款的视频却是常态。在5月25日的直播中,郭文贵更是说到“法治基金”每天都要收到数以千计的捐款。如此一个诸事不为,只知道收纳捐款的基金,如何让小蚂蚁相信是“中国民主自由”的希望。

宣扬的公益基金 第一笔支出却是给董事买保险

“募捐”作为郭文贵抨击海外民运人士的杀手锏,自然“法治基金”的募捐就是“纯公益”的。在不断晒“法治基金”捐款账单的同时,郭文贵也是在不断强调捐款将完全用于公益,用于中国民主事业。只是随着这些捐款账单被证实是造假,捐款留言也被爆是无中生有,“法治基金”的真实面孔也是引起了观众的质疑。但对此毫不在意的郭文贵,在5月25日再次给了捐款“战友”一记响亮的耳光,直播中郭文贵透露“法治基金”完成了第一个董事会议,也将用出第一笔钱。但令捐款“战友”想不到的是,这笔钱没用在中国的民主事业上,而是用于给各位董事买保险。郭文贵的这番言论无异于自己打自己脸,甚至说顺嘴的郭文贵最后还给自己补了一刀:这保险可贵了。听到这里,对“法治基金”抱有期待的“战友”也是一脸懵逼,说好的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怎么最后变成了给路德、魏丽红等董事个人买保险了?只能说观众要更加擦亮眼睛,别再被郭文贵骗了。

“法治基金”作为郭文贵一力打造的闹剧,其本质不过是披着民主外衣的敛财工具而已,目的也只是为供如今债务缠身的郭文贵继续无度挥霍罢了。如今这民主的外衣被郭文贵亲手撕下,郭文贵也必然同这露出真实模样的法制基金一样,消亡在人们的视野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