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噪喧染反送中的郭文贵形只影单何其孤苦

2019/09/14 18:51:14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6月10日,栖居美国的郭文贵对于反送中极度亢奋,其人呼朋引类,誓言要进入战备状态。但是,几天下来,除了得逞口舌之欢外,当面锣对面鼓却是大行其道,实在大伤郭教主的身心,看看郭教主是何其孤苦:

假借香港民众为己背书:痴人说梦

据传,6月9日有约103万的香港民众上街反送中。但从民众主流情绪来看,主要是担心中央政府在遣返条例修改后,港府的法制民主生活现状可能会因之被滋扰、香港的基本制度保持长期不变的基调因之会被打破。但是,大游行的氛围总体而言,是和平、有序、非暴力、可控,是沿着正当反映诉求的轨道上行进的。《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说:“游行组织者估计,有近七分之一的香港居民走上街头,要求香港和北京的政治领导人搁置修订逃犯引渡条例。按照该报的论断,此番上街的香港居民的主流意见是搁置修订,而不是一边倒的反对修订。与此迥异的是,站在香港民众之后鼓噪摇旗的郭文贵却别有深意,其表象上是为实现2020年6月4日的喜马拉雅登顶,实则欲通过推波助澜反送中游行,恣意发泄因为香港资产被冻结的前仇旧恨。因而,才有6月10日,郭文贵与班农、龚小夏胡编乱扯了8个半小时。而且,卡丽熙伤心透顶地表示:此次港民游行队伍之中,“没有有钱人,没有明星,没有政客,蓝金黄的邪恶无所不在!”所以,郭教主想要拿港人为一己之私背书,终究痴人说梦。

假借蚂蚁帮众为己造势:通体冰凉

不仅如此,6月11日,早已边缘化多时的杨建利再给郭文贵一次透心凉,“却丝毫不能撼动执政者的决心,因为林郑的背后站着的是一个更强大的政权。”除了杨建利对郭文贵不咸不淡、冷眼旁观、不以为然之外,其他人如龚小夏在情绪上似乎也是顾左右而言他,尽管龚小夏应邀也参与了郭文贵、班农等三方直播评述。但龚小夏的意见与郭文贵截然两异。6月11日,龚小夏对香港民众反送中说了一段肺腑之言,“华人世界里最讲法治的香港从来就没有逃犯天堂的名声。不过回归以后共产党的贪官们的确将这里变成了他们藏匿黑钱与小老婆的地方。”从这段话可以看出,即便是口口声声以自由民主为鸿鹄的异见人士从内心深处也是赞同的。但是对于郭文贵来说,这是绝对不能容忍和直视的。曾经在大陆内地翻云覆雨、曾经在香港暗通款曲,但已是昨日黄花,郭教主如今不仅在大陆内地暗无天日,在香港处境也是险象环生,所以此次才如此神经大条、反应过度,实在情有可原。对于众多蚂蚁帮众来说,却是无关痛痒。倘若郭教主终极凉凉,无非是更换下家,三姓家奴岂可依伺?!

     假借海外媒体为己渲染:全盘落空

     客观中立的境外媒体自是郭文贵的眼中钉、肉中刺。6月11日,美国之音报道香港反送,郭文贵和一众马仔们如路德、“我们都是郭文贵”众口一词地泼妇骂街:“美国之音居然说69游行是抗议美国干涉香港内政!”并斥美国之音“无耻”“不要脸”。6月10日,香港《明报》、《大公报》、《文汇报》、《商报》等发布题为“支持修例 不做逃犯天堂”的文章,可谓执论公允。不曾想因之大祸临头,随机遭遇郭蚂蚁们一顿劈头盖脸的破口大骂为“晚节不保”。如果说,上述媒体对郭文贵发动狙击是情理之中的话,那么曾几何时与郭教主甜言蜜语、深情款款的几大海外媒体,如今却对郭教主视而不见、如同空气。如今就只能靠郭媒体、战友之声等郭氏媒体自说自话,岂不是让郭教主痛彻心扉的无以复加。实在是别无他法,只能邀约日本的李牧、流民庄烈宏、魏丽红、路德等一杆蚂蚁为自己支撑场面,自说自话、自吹自擂。所以,6月11日,实在兵不强、马不壮的郭教主,也只得勉为其难,但是就这阵容真的是太磕碜了,末日辉煌的咖喱味道十足。

    6月11日,郭教主将其全部班底,李牧、庄烈宏、Sara、路德等人悉数遣出阵营、披挂上阵,并号称随机进入战备状态。以笔者视角,即便给上述人等发放刀兵器械,后者也断然是枪不能发、箭不能射,无脑、无知,混吃等死而已,郭教主则只能空得热闹搞笑一场,费神费力费钱,何必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