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骗老郭 骗无止境

2019/09/14 18:51:37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美国总统林肯曾经说过:“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永远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 这句话放在郭文贵身上真是恰到好处。“骗”一字可谓是贯穿了郭文贵的一生,郭文贵把骗当做了自己的终生事业,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郭文贵靠着骗术都曾在短时间内混得风生水起,但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谎言破灭,郭文贵也将尸骨无存。

为抹黑丧心病狂 无实锤空口白话

郭文贵在直播中宣称要爆李嘉诚、马云、郭台铭几位商界大佬的“料”,声称这几位之所以能够创造自己的商业帝国,靠的都是政府做后台,蒙蔽群众的双眼,骗得群众的信任,骗取政府的资产,老郭在言辞之间几乎把这几人说成了和其自身一般的惯骗。文贵为何要抹黑这几位呢?当然是因为这几位在中国乃至世界上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以他们作为爆料的主体既能提高话题的影响力,也达到引流的目的。可是,郭文贵所言实在是空口无凭拿不出一丁点像样的证据,就全靠他那一张嘴在肆意搬弄是非。别的不谈,单就谈马云对互联网行业做出的贡献,那是世界人民肉眼可见的,马云一路走来,带火了网购,促进了中国快递行业的发展,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了发展的机遇,这些远远不是郭文贵这种招摇撞骗之人所能做到的。文贵口中靠着政府权钱交易、欺行霸市、鬼话连篇的行径,倒是很像是对其自身的指控,“假”“骗”“盗”这几个字完整诠释了郭文贵的前半生,也诠释了其“爆料革命”的本质。

为自夸口若悬河 无信度惹人耻笑

对于郭文贵来说,毫无底线的蹭热点是其提升自身影响力的重要手段之一,而实际上蹭热点是假,借机标榜自己为真。近日,郭文贵又蹭上了伊朗的热点,在直播中其说道:“千万不要忘了郭文贵在某几个石油大国地位显赫,信用百分之百。上周有盗国贼的家人到某个大国去,他们说不要谈郭文贵的事情,因为郭文贵是他们国家老板的兄弟,称兄道弟。”好一个地位显赫,好一个称兄道弟,既然郭文贵在中东石油大国间这么受欢迎,想必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就算在国内遭到CCP迫害,到这些其口中的兄弟国家安身立命应该不是难事,怎会沦落到如今逃亡美国,多次申请政庇失败,频频遭受美主流媒体白眼的下场呢?再联想到之前郭文贵被扒出诈骗阿布扎比30亿美金一事,答案显而易见,这些说辞根本就是郭文贵为了自我吹嘘而给出的瞎话而已,有哪个国家会愿意和一个负债累累的骗子称兄道弟?在自身种种劣迹尽皆被扒,可信度已降至冰点的情况之下,郭文贵的自夸只会惹人耻笑罢了。

为泄愤剑指民运 心有诡未雨绸缪

在郭文贵每次在直播中言及民运人士之时,言辞间颇有一种“众人皆污秽,唯我独清明”的意味,全然忘记了当初是如何不吝盛赞之词的夸赞郭宝胜、相林、袁红冰等人的。在4月24日的直播中,郭文贵形容郭宝胜的欧洲之行为“没憋好事”,称“郭宝胜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同时也不忘对相林、袁红冰等老仇人出言不逊。文贵或直接或拐弯的骂民运人士公众已见怪不怪了,不过这次文贵可不单单是为了泄愤,随后其又说到:“有人两次打电话给我说,郭文贵你千万不要有任何渠道再接触到郭宝胜,包括开庭和解。”“内部很多人给我发信息,就是灭爆小组有许多计划,其中就是海外欺民贼以民运灭民运,以民运来灭爆料革命,要挑起内斗。”看来,郭文贵已经开始为其日后躲避庭审未雨绸缪了,同时将郭宝胜等民运人士的“砸郭”行为归为“灭爆小组”的行动,这招“一箭双雕”实属奸诈。

随着郭文贵影响力降低,资金链断流,可信度殆尽,其本人已陷入月颓日衰的死循环。再多的造谣、自夸、诡计也无法挽回其早已萧条的人气。惯骗的结局只有在不甘和绝望中迎来铁窗的禁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