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蹭“反送中”事件中的三大阴谋

2019/09/14 19:42:17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这两日“反送中”游行引起了全球媒体关注,郭文贵自然不可放过,不惜长达8小时直播炒作“反送中”话题,恐怕早就忘了之前口口声声反对“茉莉花”国人上街的言论了。阿贵这出尔反尔又埋藏了哪些阴谋,待我一一为看客们分析。

    无心一言 泄露“反送中”游行背后天机

    “反送中”游行确实算得上声势浩大,虽然警察计算出来的人数和策划人宣称的“百万民众”上街相距甚远,但不可否认,比起之前的多次“占中”来说参与人数和规模确实上了一个台阶。这不得不引发我们揣测,既然《逃犯条例》针对的是在港潜逃的大陆犯人,至少是不会影响到大部分游行小年轻的人身安全的,那是什么触碰了这么多“爱港人士”的神经,让他们纷纷走上街头呢?从阿贵自称在背后帮助策划这点上,我们却找到了答案。

作为“红通犯”的郭文贵本就不可能再踏入香港半步,所以法案修订与否与文贵并无太多关系,和策划这次游行更是半毛钱关系也扯不上。但是老郭所提到的所谓“策划”,恰恰可能是那些被《逃犯条例》威胁到人身安全、住在“文华东方”的商政界的“关键人物”可以做到的。因为《逃犯条例》恰恰是动了这些人的奶酪,一旦通过,势必让他们人财两空。如果我是那些住在文华酒店里大陆想要遣返的要犯,自然是不惜大手笔“蓝金黄”社会帮派里的马仔,组织制造大规模的新闻事件,以延迟《逃犯条例》的过审。

碰瓷热点,搜刮“反送中”人群中新蚂蚁

诚然老郭也是担心自己因《逃犯条例》修订牵累,加上“蚂蚁帮”声势渐微,法制基金账户迟迟没有盈余,正巧“六四”三十周年之后又出一“反送中”,文贵脑中的热点小雷达自然不会放过。要知道“反送中”的支持者之中,确实存在不少被轻易煽动起来的底层群众,因为经济环境的不稳定影响了他们的生活,《逃犯条例》本和他们没有直接关系,却因为种种不满情绪早已植根内心,自然是一点就着。这类热血沸腾的无知群众,自然是“只有情绪、没有逻辑”了,像极了拥有“只要他能推翻中共政权,不管他多恶我都不在乎”神逻辑的脑残蚂蚁粉。

    阿贵这样深谙传销之道的老狐狸,在“反送中”游行支持者中,一眼就看出可以吸纳一群新蚂蚁。所以曾经为了供养蚂蚁、庇护海外挺郭人士的法制基金,摇身一变成了“拯救中华民族香港和新疆西藏”的基金。法制基金纠结为何而且至少郭文贵本人并不介意,只要有法制基金继续招摇撞骗寻找受众、街游行的是少数有政治企图或者反华势力煽动了一群没有思考的无知群众,郭文贵的粉丝群也是香港经济上 的地位确实在下降 而大陆是个酷政欺压人民的地方。在大陆,公民不经公正审判就能被投入监狱。在大陆,公民有时会被莫须有的罪名而起诉。

    升级事端 扩大“反送中”事件负面印象

    事实上游行中香港警方表现得非常被动,甚至在外媒眼中有一点“怂”,面对游行群众一些明显过激的行为不敢动用武力,可以说是用生命维护者整个游行的秩序。相信相同事情放在美国,警察早就以暴力袭警为名上枪子儿了。然而文贵在直播连线时候,不但对话在港“蚂蚁帮”夸大描述游行场景,还制造“驻港部队介入”等加深事态严重性的谣言,妄图制造出另一个“六四”事件 。

    就算百万人上街,但是剩下大多数没上街香港人的民意就不算名义了么?依照郭文贵的逻辑,律师公会被蓝金黄、没有上街的人都被蓝金黄,看来中共统战的“蓝金黄经费”真是够足的啊。我反问一句文贵,既然中共有能力“蓝金黄”剩下680万人不游街,为啥不把一百万游街的人一并蓝金黄了呢?难道还差这一百万吗?

    文贵这几日接连不断和大小蚂蚁齐聚“喜马拉雅大使馆”,一边啃着肉夹馍一边商量如何碰瓷热点来得更加高效,结果却被旁人看出了居心叵测。我们有理由相信,游行是有西方反华势力和一部分因为《逃犯条例》利益受损的商政界人士在幕后组织策划的,但其中是否有郭文贵参与,还是这不过又是阿贵一次借题发挥,明眼人一看便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