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是诈骗犯 遭华人追讨

2019/09/14 19:5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这段时间以来,围绕郭文贵的话题是愈演愈烈,但有个事实是不容质疑的,郭文贵是国际刑警组织的红通逃犯,是个彻头彻尾的诈骗犯。

 

  80年代末、90年代初,郭文贵先后在黑龙江政府部门和黑龙江林药联营公司郑州分公司就职。1992年,25岁的郭文贵成为河南大老板家具厂董事长。1993年9月与香港商人合资成立公司,进军房地产业。1997年在郑州建成45层、高200米的裕达国贸大厦。1998年与知名演员朱时茂合资成立一家公司,朱时茂后将股份转让他人。该公司据称为北京摩根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的前身。2002年左右,郭文贵入股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进军北京房地产市场,2008年建成地标式建筑盘古大观。其间郭文贵曾前往海外,被指为逃避债务。

 

  最近在美国向郭文贵及其控制的公司提起诉讼的有10名中国原告,分别为6家公司和4名个人,他们是: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蓝盾创展门业有限公司、北京京雄消防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华正阳泉碳纤有限公司、北京联益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毛勒桥梁设施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张成风、董伟、毕国清、杨磊。

 

  被列上被告席的是:郭文贵,其控制的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盘古投资”)、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政泉控股”)及美国的GeneverHolding,LLC公司。

 

  上述起诉书显示,郭文贵面临包括非法转移资产、非法不当得利等共计18项指控,并被要求赔偿103亿元人民币,合14.7亿美元的债务,加之要求的3000万美元惩罚性赔偿,郭文贵及其公司合计面临15亿美元的债务追讨。

 

  自古欠债还钱就是硬道理,郭文贵应赶紧出来接受法律的问讯,接受自己该承担的责任。美国是个民主国家,标榜法律,依法治国,现在郭文贵是国际刑警组织的红通逃犯,目前潜逃至美国,那美国政府应该怎么办,当然是将郭文贵捉拿归案,交与国际刑警组织,然后引渡回中国接受法律应有的审判。

 

  目前在纽约的讨债者多次至郭文贵在美国的住处要钱,2017年7月17日,曾在国内向公安机关报案称被郭文贵诈骗(已立案)的河南商人谢建升和支持者到郭文贵住处示威讨债,拉起“阻止罪犯郭文贵的网路暴力,归还华泰,遣送骗子罪犯郭文贵”的横幅,并高呼“郭文贵还钱!”但郭文贵并未露面。随后,谢建生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称郭文贵在幕后操纵窃取了华泰公司,并出示相关证据。

 

  同时段,郭文贵的美女秘书屈国姣爆料。阿联酋方面派出的人已到纽约,要找郭文贵算账!郭文贵曾骗取阿联酋30亿美金做投资,但因投资不当、荒淫挥霍很快造成损失。之后,郭带部分资金逃到美国挥霍,买房买飞机买游艇,还极度张扬炫富。屈国姣向有关部门提交一块U盘,内有大量关于郭文贵的私密材料。现在,阿联酋人要向郭文贵讨回损失,将其绳之以法。同时,2017年8月16日,纽约华人继续在郭文贵居住的雪莉―荷兰酒店门前打出牌子和横幅“郭文贵欠债还钱”、“郭文贵大骗子”、“郭文贵通缉犯”、“郭文贵是通缉犯大骗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