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务必拥抱的三句金玉良言

2019/09/14 19:56:33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5月22日,郭文贵放风说要停止直播、神隐闭关,似乎又要召开什么秘密会议。倘若诸位如此顺溜思虑,势必又将被带入阴沟粪坑。实情是,郭教主这几天正疲于应付众多案件的律师质询。因此,为郭教主前尘着想,在此敬献3句金玉良言:

修身束嘴 以免口业之祸

郭文贵自称是佛教徒,自然明了造业的后果。但是,其人是修身不够、敬佛不深,释迦不过是其装潢门庭的招摇旗。虽然其人言必称释迦摩尼佛,却每每自然流露污言秽语,做的尽是十恶不赦的坏事。不仅如此,郭文贵暗黑理论丰富,多次向外人兜售强奸逻辑,称“只有霸占了女人的身体,才能霸占女人的心,才能放心把工作交给她。”此类面柔心狠、表里不一的衣冠禽兽,自然是众矢之的,如此这般、不一而足。自2019年5月22日始,郭教主迫不得已面对诸多官司的质询:周一陈军案庭会、周三马蕊案庭会、周五夏业良庭会 和David Boies庭会。不仅如此,以灭郭教主为快意人生的西诺是苦追不舍、一路猛打。继4月26日直面郭文贵,抛出直指其心痛3个问题之后,纽约时间24日(周五)上午10点,西诺将赴纽约高院的听证会,见证并直播大卫律师楼与郭文贵的对质。肇祸根源在于郭文贵不知慎独,否则也不会时时被抓住把柄,不仅增添讼累、而且贻笑于大方,更是见罪于佛祖、终致陷身于地狱。

抛弃班农 以免累及自身

5月21日,“幸福小哥”发推称“(班农)媒体邀请出场费高达50万美金,全球政要纷纷邀请,他不需要从文贵处拿一分钱。”对于班农出场费50万美金(每场次),吃瓜群众无从考证,但可以想象,自从2017年结识郭教主并参与直播活动以来,该人已从郭教主处赚得盆满钵满。尽管郭教主如此奉养,而且还一味溜须谄媚,并将“法治基金”主席之位虚席以待,但是班农对于郭教主已于2017年9月份提交的政庇申请,好像意态阑珊、出力不够。最近,坊间对班农与川普关系有两种截然不同揣测:一是二人彻底决裂论;二是二人默契,痛下苦肉计,一个圈内一个圈外,互为呼应说。如果两者雠怨成仇,郭教主勾联班农,则为无故招惹川普;倘若两者是私下苟合,则意味着班农落花无意或是川普流水无情。总之,无论川班是楚河汉界、针尖对麦芒,抑或惺惺相惜、狼狈而成奸,对于郭教主都毫无裨益。再者,班农投入几百万美元在欧洲煽动资助右翼势力,已遭反感和封禁,如果郭教主黏着班农而不弃,恐怕未来也会为班农所累。

整军肃纪 以免莠草芜杂

目前,存留在郭氏阵营之中的大小蚂蚁,如果分门别类的话,可以分为:无知无智型、混吃混喝型、慵懒无为型三类。无知无智型的有:庄烈宏、魏丽红、卡丽熙、小札、安红等人,此类人等共有的特征是不仅文化程度差,没有什么见识,而且经常弄巧成拙、适得其反,属于“高境界低智商”;混吃混喝型的有:曹长青、曾宏、昭明、路德。此类人有文化素养和逻辑思维能力,但是对于郭文贵的过愆熟视却装成睁眼瞎,比如路德,对于郭文贵炫富喝洋酒,路德是心知肚明但却一味唯唯诺诺,其目的在于从郭教主处个人私利,而对于郭文贵的安危冷暖,却不在盘算之列,所以这类人的现实弊害大大超越无知无智型;慵懒无为型,如安红、邱岳首等人,这类人只知道转手贩卖郭文贵的制成品,而无视其成色优劣如否,从来都是不闻不问、照单全收。以上是对于蚂蚁帮内信众粗略分类,其他没有纳入纲目的蚂蚁,也大多无所事事,皆不能替主子分忧解难、出谋划策。目前的蚂蚁帮众皆庸庸碌碌之徒,实在有大加裁汰整肃的必要。

中美贸易战风头正盛,已然超盖郭教主。这几天,郭教主使尽了吃奶的气力,将如今中美贸易战的境况全然收纳为自己的预测之功而以先知自居,并在蚂蚁帮内大肆炫耀。但无论贸易战走向如何变幻,对于郭文贵政庇心病和时常挂念的喜马拉雅爆料革命依然是八竿子勾不着。如果郭教主不反躬自省、修心养德,抛弃不切实际的空想,同时对蚂蚁整军肃纪,改造要死不活的颓塌士气,则其一切指望都将进入幻化之境。谆谆良言在此,郭教主务必收纳实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