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暴雨過後

2008/04/20 08:36:21 網誌分類: 自得之樂
20 Apr

暴風雨的前夕,有時比較澄明;在風眼之中,我們或許還會感到十分安稳;而黑雨警告過後,今天竟然早早就聽見鳥兒的歌聲!

我很愛聽鳥兒的歌聲。清甜、清新,給人歡悅的感覺……

暴風雨過後,彷彿一個人哭了之後,思緒給整理,然後心靈都耳目一新。不用擔憂表妹星期一幼稚園或許停課的事了!然後,在下午,二哥會回來修理打印機,做功課方便許多。

意粉爸媽看了一個電視節目,好像叫「開心老友記」。哈哈!他們其實不很老的,只是現在看著,可以幫助準備將來很休閒的生活而矣……電視上,84歲的老人家也跳土皮舞!當然,他們穿得很密實。看著他們笑得這麼開心、跳得這麼開心,我跟意粉媽說:「係喎,咁咪幾好?我都想84歲仲跳到舞。係丫,我應該咁去想,唔應該成日想幾時去買自己個骨灰位。」

這年,三位老人家走了,該意粉也灰了,似發霉。於是心裡冒出很多霉菌,給愁雲慘霧時常影響著;天上,他們給我帶來黑雨,似帶來慘淡,但其後給我這麼澄明的可愛的早上,就是祝福我--不好的已經過去,新生活可以活得很美好、很美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