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郭氏闹剧已将休

2019/09/14 20:09:3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把自己牢牢钉在亲手设计的耻辱架上,是郭文贵的一贯作派。尽管世人大多已不屑于与他过多作计较,但耐不住孤寒、受不住空虚的郭文贵,仍为了博取蚂蚁们的同情和悲悯在郭媒体上不遗余力的进行演出,一股脑儿把自己混乱的思维、卑劣的丑态和骗子的行径展现地淋漓尽致。充分的表明了郭文贵“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的凄惨境地。

挺郭重臣同室操戈,身边蚂蚁分崩离析

从2018年底到2019年伊始这段时间,郭文贵在异乡逃亡的凄风悲雨中,不断感受众叛亲离。远的不谈,先是和郭宝胜的“双郭组合”强力互撕,上演了一出“窝里斗、狗咬狗、一嘴毛”的好莱坞大片。郭文贵无耻的本性和下流的作风,在这里也得到了充分展示。为了稳固蚂蚁军心,妄图营造蚂蚁们仍“兵强马壮”、自己仍“春风得意”的假象。郭文贵丧心病狂地下重注、出狠手,与路德、盲三之流,开始高频直播互动,没曾想却遇到了“猪一般的队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政事小哥”的临别感言“神助攻”,引领了新一轮“砸郭”高潮。这一切,不外乎郭文贵咎由自取,而小蚂蚁们也不过是在大势所趋之下“抽身而退”,毕竟被郭文贵“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阴招给弄怕了。

去年直播沦为笑资,戏精“春晚”又将开骗

郭文贵的人生信条中肯定有这么一条——“谁不要脸谁为王”,他就是这么做的,当然也做到了极致。距离去年的郭氏“春晚”直播已近一年,那场 “春晚”虽画质一踏糊涂、演员低俗恶劣甚至直播还几度中断,但作为一部茶余饭后的“搞笑片”还是可以的,其中蕴含的“高水准”的笑资、“满篇幅”的谎话,我相信足够大家捧腹大笑、回味良久。然而,郭文贵的无耻是普通人难以想像的。虽然他现在江河日下、人气几无,但其迫切想以“春晚”续命,并且声称自己有“1700万人关注”,公然在直播中征求今年筹办“春晚”的方案,甚至不惜搬出“班农”“凯琳”这样的“过气政客”“甜心秘书”来拉人气,其实大家都已经看透了郭文贵这个无耻至极的骗子。在今年的郭氏春晚大戏中,班农作为眼下被郭文贵捧在手心上最得意的幌子无疑是最大的主角,郭文贵仅仅用一个 “法治基金”便将昔日白宫顾问唬住了,不得不佩服郭文贵的骗术之高超。在郭的眼里,班农的政治身份可以为其装点门面,但在众多中国人眼里,他只是一个不谙中国传统世俗、抵制中国文化的“老外”,与春晚气氛之间的违和感相当强烈。

穷途末路不忘炫富,山穷水尽路人皆知

钱财本是身外物,奈何庸人自扰之。不可否认,逃亡前和逃亡后的郭文贵,永远绕不过去的话题就是“钱”,这也是其作秀和作死必不可少的道具。真正有品位的人从不自我标榜,真正有自信的人更是不屑于“炫富”这种无聊之事。而郭文贵呢?无论是镜花水月的 “法治基金会”,还是直播中租来的豪车,都是在打肿脸充胖子。郭文贵真实的资金状况早就捉襟见肘、步履维艰了。如今郭文贵这个“商贾巨富”穷的连18楼都不敢下。只有厚着脸皮在直播里骗捐款,自打脸面,妄图通过捐款来“一夜暴富”。2019年春节临近,广大网友已为郭文贵的新年运势算过命,暴富是不可能了,炫富还可再继续维持,但账单只会越来越厚,债务倒塌下来的那天必将郭文贵深埋其下。

古语云:多行不义必自毙。综观郭文贵这个人,交人择友唯利是图,过河拆桥的事一贯有之;行骗说谎是其本能,无所顾忌、信口雌黄的事一贯有之;贪钱敛财是其本性,肆无忌惮、不择手段之事一贯有之,不失为大奸大恶大凶之辈。这样的郭文贵,也只能在法律和正义的利剑下苟延残喘几日,他的闹剧必将很快终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