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打断了“战神”的“傲骨”

2019/09/14 20:12:32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狂妄、自负、好面子,这是郭文贵给大家留下的最初印象。没钱买车哪怕去二手车市场摆拍也要装阔、买不起名贵字画便吹嘘苏轼亲自为其题词、受到法律制裁也要放言“天降豪礼”,承担百亿罚款也敢叫嚣“万倍奉还”……但就是这样一个“不服输”的郭文贵却在西诺的镜头前玩了一出“声东击西”,指派保镖引开镜头后悄悄溜入法庭全然不见上次庭审时大喊法警的“霸气”。是什么让极重脸面的郭文贵做出这等“避战”之举?又是什么打断了郭文贵那狂妄的骨头?

“牛皮靠山”已飘走

“当前危机应对委员会”,这是郭文贵最近标榜自己“战斗力”的唯一渠道。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的强大,文贵费劲口舌的将这个只是由几个退休政客和赋闲前官员组成的民间团体吹成了足以影响世界的神秘组织,甚至为了超出“当委会”现有成员薄弱影响力的限制而为其增加了“执行委员会”与“秘密委员会”这两个无人听说的上层组织,但这番心血却终究化成了泡影。6月5日,郭文贵一反常态的在“郭媒体”上不加任何吹嘘的转发了“当委会”3号举行的公开会议,而事实上就在直播前作为副主席的J Michael Waller博士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喊话拒绝如郭文贵这种借机造势的“伪类”参加。这毫无疑问是在打郭文贵这个“全球国家领导者共同好友”的脸,可就算是遭到如此的“侮辱”,郭文贵却只能继续转发其华盛顿会议的录播视频。为何?因为这是文贵目前所能蹭上的最有名的“不知名组织”,而且这位J Michael Waller博士也是郭文贵此前为造谣所雇佣却未付钱的调查SV的高层,换言之,是郭教主的又一个债主。

“纸糊大腿”难自保

其实小蚂蚁们也不需要为郭教主担心,毕竟虱子多了不怕咬,就像郭文贵在昨天郭夏案庭前质证时所公开的那样,在美国坐吃山空的他借贷数十亿用于打造“土豪”身份,如今这些借款差不多都已挥霍一空,找上门的债主不计其数,又怎么会在意这“债主群”中的一员呢?如今郭文贵最为担心的恐怕是其最好的诈骗同伙:史蒂夫·班农。要说最近的班农可算是活跃无比,什么“特朗普不会有一秒钟的退缩”“封杀华为比达成贸易协议重要十倍”“澳大利亚是矿井里的金丝雀”……总之,蹭完川普蹭华为、蹭完中国蹭澳洲。为了维持自己日渐稀薄的影响力班农付出巨大的努力,但结局却与期望截然相反:在媒体上但凡提及班农必被当成小丑拉出来指点一二;在政界曾经扶持的众多“后辈”与喉舌为了自身形象都在与班农划清界限;好容易打造的“民族主义学校”也因为伪造银行文件被意大利政府喊停……现在的班农就像一只丧家之犬在欧美四处流窜寻找栖身之地,连带着将郭文贵也从“川普总统前幕僚的好友”沦落为“流浪野狗身上的虱子”,这怎么不能让深陷诉讼眼看就要被遣返急需打造身份的郭文贵忧心忡忡呢?

如山罪行无路逃

其实让郭文贵如此消极而不敢在庭前放肆的主要原因还是来自法庭,确切的说是来自于一条“好消息”——Mary被强奸案延期开庭。与那些诽谤、侵权、合同诈骗等犯罪不同,任何一个国家的民众与法庭对于“强奸”这类罪行都抱有“零容忍”的态度。君不见好莱坞与美国商、政届多少名人都倒在“性侵”二字上,而与他们相比非法拘禁加多次强奸的郭文贵无论是性质还是程度都更为严重。不过因为此前通过王雁平对Mary进行诱导、恐吓后询问得知其“并未得到实际证据”,所以文贵对于此案一直是信心满满甚至松懈到公然在直播内宣称自己“非法拘禁Mary不是三年而是一年”,但这份自信却被此次的延期开庭彻底打破。或许有人会不理解为何会因为延期开庭而担忧,答案很简单,如果Mary没有任何指控文贵的证据是一场“诬告”,那法官为何会批准延期而不是迅速结案减少麻烦?唯一的可能就是有证据但作为原告的Mary想要进行更充分的准备意图将郭文贵一击致命。那Mary有希望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对于狂躁易怒而又无脑的郭文贵来说想要拿到证据并不是什么难事。这不,消息刚刚发出郭文贵就慌不择路的为自己增加了新罪证。而那些曾经也被文贵侵犯与强奸的受害者们想必也感受到了Mary那“不破文贵终不还”的决绝,联手起诉将文贵送入监狱已经成了注定的结局。

“2020年”,这是郭文贵为自己爆料革命定下的期限,事实上这也是他为自己所预定的末日,因为他清楚的知道哪怕费尽心力与财力,这一项项要命的诉讼也难以拖过年末。如今距离大限不足半年,眼看死兆星正在自己头上闪烁,我们的郭战神又怎能不被戳破那被牛皮吹起来的脊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静静的观看这个骗子毁灭前最后的挣扎,毕竟这样有趣的表演已经时日无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