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天涯伤沦落 人生到处萍飘泊

2019/09/14 20:18:15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己亥猪年初春,一片新年新气象。文贵更忙,接受法庭律师质询,出镜忽悠基金捐款,编造“锦囊留卦”故事,蹭着世界时政热点,继续忽悠着蚂蚁帮一众脑残粉在喜马拉雅路上艰难前行。尽管滔滔不绝,口若悬河,但也不过拆了东墙补西墙。从文贵的现实处境,大家没看到春天的勃勃生机,反倒感到冬日的雪虐风饕。

原盼春意盎然,却道春寒料峭

2月28日,一则关于郭文贵上镜的重要道具——私人飞机将被瑞士银行出售的消息,又狠狠打脸文贵。事情的原委是,因涉嫌多重抵押,瑞士银行计划出售郭文贵价值6100万美元的空客A319私人飞机。尽管此前郭文贵化名“郭浩云”向纽约州法院提出诉讼,称该瑞士银行违反了抵押协议,未能就计划中的交易提前给予他足够的通知。但2月26日,法官驳回了文贵的诉讼。尽管在28日的视频中,文贵对私人飞机被强卖只字未提,但吃瓜群众早就把文贵扒了个底朝天。大飞机抵押的四家小债主竟然都是郭文贵实际控制的公司!河南裕达转出1亿买飞机款,用了6000万。自家四家小公司转出装修飞机款3500万,却另行借贷5000万,小伎俩不是很清楚吗?文贵总说没从中国境内拿出一分钱,这回被坐实打脸了。最打脸的是,花了1亿买的大飞机,现在要被人6100万贱卖了。文贵原想玩个儿子告老子,躲避大债主的把戏,不成想偷鸡不成蚀把米,难怪只字不提该事。飞机要飞走了,纽约的18楼豪宅、文贵的“借款游艇”还能维持多久呢?

脸厚不要水烫,造谣生事成性

话说文贵爆料海航也快两年了,生编硬造、移花接木的证据也曝了不少,不过都被一一打脸,不能不说故事编得很烂。眼见吃瓜群众和蚂蚁们兴趣全无,文贵又找到新的目标——蓝标。这两天,文贵一直教唆着“战友”搜集蓝标在推特、优兔、脸谱上的广告信息,和蓝标黑掉他们推特、优兔、脸谱账号的证据,更是愚昧无知地称蓝标是CCP海外情报公司、洗钱公司,骗取了美国万亿养老基金、保险基金,甚至操纵美国中期选举,控制西方的媒体!众所周知,蓝标是亚洲最大的公关公司,至2018年已连续三年位列全球公关公司TOP10,合作的伙伴不乏全球500强。如果真相真像文贵所说,不光推特、优兔、脸谱,世界500强,就连美国政府岂不都被“蓝金黄”了?那文贵还能苟延残喘到今天吗?不光造谣,叫嚣蓝标来应战,文贵还声称要只掏腰包,聘请最牛律师,发动小蚂蚁们对蓝标进行集体诉讼,画给“战友”的饼子更是吸人眼球,打赢官司后,天价索赔的一半大家均分。当然也是有条件的,必须要把账号信息、真实身份发给母蚂蚁Sara。不禁让人生疑,分钱是假,骗其信息是真。只怕是,法治基金没骗到多少捐钱,弄到小蚂蚁的真实身份好逼捐?极有可能!

法治基金受挫,人格分裂使然

最后,不能不提到“法治基金”。熟悉文贵的人都知道,他一向对海外民运劝捐行为痛恨至极,逢播必骂,恶毒龌龊言语不用其极。为自证清白,以示与民运“败类”的不同,文贵起初反复表示法治基金不接受捐助。可就是如此决绝的文贵奈何眼前的举债生活,义无反顾地走上了骗捐之路,Sara、路德、卡丽熙,乃至文贵亲自上阵,忽悠法治基金是战友的家,捐钱是荣幸,是捐给未来,每次说辞不同,目的就只一个——骗钱!甚至连虚拟货币都不放过,可谓是饥不择食,吃相难看。而蚂蚁战友们似乎并不太买账,看到一轮轮的劝捐所得寥寥无几,已经穷疯了的文贵,一边如同乞丐般地低声乞讨,一边竟对捐款人还提诸多要求,实在让人匪夷所思。面对窘境,文贵时而勃然大怒,破口大骂,时而内心忏悔,“真诚道歉”;面对镜头,文贵时而晒衣晒车,高调炫富,时而宣布破产,举债度日。“法治基金”已彻底将文贵分裂型人格障碍暴露无疑。

2019文贵的窘境不禁让人唏嘘。借宋代聂胜琼《鹧鸪天》词一首送文贵:“寻好梦,梦难成。况谁知我此时情。枕前泪共帘前雨,隔个窗儿滴到明”。遥祝文贵好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