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罪恶大合集

2019/09/14 21:07:42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一、张冠李戴
     郭文贵近期一直在互联网上不断的直播爆料。9月24日郭文贵在其直播中爆料了一张图片,图片中署名孙立军的签字,这一看这样的签字煞有其事。实际上,细心的网民在查询互联网信息后可以发现,全中国叫孙立军的名人数不胜数。有大学教授、心理咨询师、房产资讯师等等,显然,拿着一个签字就想来蒙骗群众是幼稚且不切实际的。 
    二、七拼八凑
    当然,其嫁接拼凑的本事也是登封造极,把别人名下的签字和海外房产嫁接到孙立军头上,再择机进行所谓的大肆爆料其险恶用心可见一斑。
    除此以外,郭文贵对领导人及其家人的持续高调爆料星期三也遭挑战:中国国营的新华社发文指“重磅人物”现身,郭文贵谣言不攻自破。文章说被郭文贵爆料为王岐山妻侄的姚庆——100%控股吉艾(北京)科技公司,其实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毕业于上海华东政法大学,于2016年被吉艾科技董事会聘为公向社会公众作出澄清”;“我的籍贯是上海南汇,现为浦东新区,自幼在南汇读书,上大学之前一直生活在南汇农村。而郭文贵就是这样的七平八凑硬是编出了这么个弥天大谎来期满群众和网民。至于之后的将张三的护照戴到李四的头上则更是笑话百出,丑态自现。
    三、背弃信仰
    郭文贵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名佛教徒,而现实中的郭文贵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作为一个有家庭、有妻儿的丈夫他背弃自己的家庭和妻儿强奸自己的下属王雁平、于泳多次强行发生两性关系。这样的行为显然不是一名自称信仰佛教的佛教徒的所为。何况这个所谓的佛教徒还是一个有家庭、妻儿的人。即便是把郭文贵这些光辉战绩讲给美国人听都足以让他们对其嗤之以鼻。
    四、背弃亲朋
    郭文贵在直播媒体里声称自己为了14亿中国老百姓,但实际上,郭文贵却是连自己身边的朋友都能够欺骗陷害的人。曲龙(推特:曲龙曾是郭文贵最为亲近的朋友,在盘古及其他涉及郭的生意及资金方面处处为郭文贵出谋划策甚至甘当法律风险为郭担保融资,而当郭文贵的资金链发生断裂无法偿还借款后,郭文贵却撇下曲龙不顾,只身飞往美国躲债。而在债务问题平息后,其又转瞬飞到国内对曲龙许以股权和房产的报答还有三个公司的经营权。曲龙这边为了郭大哥挡枪奋不顾身,予以答谢理所应当。这样的剧情本应当是一个非常好的兄弟合作的典范,曲龙有三家公司的经营权以后自己拓展一些业务也无可厚非,毕竟人家是在你许可给予的经营权的情况下拓展的自己的业务,何况小弟给大哥这样的卖力也是为了以后双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显然,在曲龙眼里兄弟两人为了双方的事业打拼并不断壮大是第一位的,但是在郭文贵的眼里,经济利益远比兄弟情义更为重要。
    曲龙将华泰公司中的津滨发展大部分股票变现后给了郭文贵,剩下一个壳就自己留下。郭文贵通过审计后发现华泰还有几十套房产和一个河南新县的钼矿产项目,评估后的资产有数十亿。尽管事先郭文贵许诺将华泰抢夺过后,资金归政泉,公司壳子归曲龙的中垠公司。可是贪婪的郭文贵看到审计报告后就开始另打主意。郭反口要求曲龙交出华泰的控制权,而曲龙以事先有协议为由,拒绝交出华泰。而后郭文贵冒用华泰原总经理李明炯的名义在河北承德报警,举报曲龙侵吞公司资产。曲龙查到不是李明炯而是郭文贵在捣鬼后,就非常气愤。郭文贵和曲龙在盘古大观的总部大楼,公开争吵并发生严重的肢体冲突。
    各位网民,大家都知道,送出去的东西再要回来自己肯定没面子不说,传出去也是让别人瞧不起的,但是郭文贵却是反其道而行之。
    厚着脸皮让曲龙交出华泰的控制权不算还冒用别人名义诬陷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曾经为其承担各种风险的曲龙侵吞公司资产的罪名甚至最后还想方设法对曲龙加以陷害。为了利益可以置兄弟于死地,为了自己的一时快活可以置自己的家庭、妻儿于不顾强奸女下属,这种背弃信仰,背弃亲朋的做法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五、背弃国家
    郭文贵多次声称自己能代表14亿中国人民,但事实却是郭在美国早已与国外反华势力相互勾结,狼狈为奸。一方面与国外民运分子相互苟合,通过不断的炒作以自己的推特为平台为民运人士摇旗呐喊。另一方面,通过不断的造谣欺骗及所谓的直播妄图通过互联网蒙骗国内不明真相的群众并以此来要挟政府与其达成妥协从而实现保全自己资产从而继续为非作歹的目的。再者,其又与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反华势力相互勾结,不断以所谓爆料、直播的形式在互联网上扇阴风点鬼火,其妄图破坏国内安全稳定的不轨企图昭然若揭。
    六、背弃人民
    14亿人民向往的是美好的生活,美好的生活首先依赖于稳定的社会秩序与环境,郭文贵与国外少数民运分子、反华势力相互苟合的目的就是要搞乱国内稳定的社会、政治局面并意图以此趁火打劫。但是,这样的结果是什么呢?我们放眼叙利亚、利比亚、伊拉克流离失所、妻离子散的难民,我们放眼中东地区动荡不安、战乱平生、民不聊生的局面,混乱的代价与后果不言自明。14亿中国人需要的是稳定幸福的生活而非混乱不堪、颠沛流离的日子。郭文贵以谎言欺骗群众为的就是把中国搞乱,为的就是破坏人民群众安定祥和的美好生活!这就是对人民和国家利益的挑战,就是对人民和国家的背弃。
    这样一个打着所谓公平、正义旗号的骗子早已背弃了他的国家,早已背弃了他身后的14亿人民,他以14亿人民的利益和国家的安定平稳为筹码在国外和反华势力、民运分子进行着肮脏不堪的交易!
    一个满嘴信口雌黄的骗子,一个背弃自己家庭和信仰的骗子,一个背弃自己国家与14亿人民的骗子早已穷途末路,等待他的终将是法律与人民的审判,这才是真正的公平与正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