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四:郭文贵的“三宗罪”

2019/09/15 09:17:00 網誌分類: 其他
15 Sep

最近连续几天,郭文贵又被扒出重量级的新闻,涉及多起谋杀案,笔者认为郭被遣返回国指日可待。下面,来细数一下郭文贵先前的三宗罪。

一、泯灭良心,欠债不还。

8月19日,纽约华人继续声讨大骗子、通缉犯郭文贵。他们举的牌子写着“郭文贵良心何在?”“郭文贵罪行累累”“郭文贵欠债还钱”等。这两天,纽约曼哈顿雪莉—荷兰酒店周边,每天都有数十人聚集抗议,他们面对酒店大门口举标语,上写“郭文贵是个大骗子”、“郭文贵骗钱敛财”“郭文贵欠债还钱”“雪梨—荷兰酒店不是犯罪(诈骗)分子的避难所”“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犯郭文贵就在酒店18层”等中英文牌子。抗议人群还向酒店保安、住户及过往行人发放中英文传单,要求郭文贵归还欠款,滚出美国。自古欠债还欠就是真理,郭文贵既然欠了别人那么多的钱,就应该回国去接受调查,归还债务。美国不是犯罪分子的法外之地,既然标榜法律至上,就应该让正义的法律审判郭文贵。


    

二、传播谣言,蛊惑人心。

近日,郭文贵多次造谣称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郑棋正在接受调查,将被遣返回国。不知郭安的是什么居心,自己命运不保,却见不得别人好。8月18日,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郑棋在同乡会会堂召开澄清发布会,参加发布会有美国福建同乡会代主席郑思祺、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郑棋、秘书长陈键榕、办公室主任林德明、陈明利律师、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以及福建侨领:刘爱华、倪剑华、郑善登、陈文、施振东、林慈飞、李振棋、张金印、赵善山、陈春康等,发布会由陈键榕主持。郑棋说:为了教育新一代侨民维护和遵守中美法律,2012年邀请回国以福州市招商引资项目教育事业,投资福州西湖国际学校,担任学校董事长。所以,旅美华人华侨都认为,美国不应成为郭文贵这种人渣的天堂,美国政府应该把郭文贵遣送回中国,接受法律制裁,给受害者一个公道。会上还邀请陈明利律师讲解当前美国最新的移民法以各家媒体的提问。所以,多行不义必自毙,郭文贵传播谣言,到头来只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三、贿赂首相,造成丑闻。

想必现在英国首相布莱尔肠子都快悔青了,认识郭文贵这样的人真是自己今生的最大耻辱。美国社交平台推特发表推文,指控流亡美国的中国房地产富商郭文贵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有合作交往,涉嫌贿赂。推文晒晾音频与单据,指布莱尔笑纳多套高级西装与领带。此前布莱尔方面承认与郭文贵认识10多年,并接受郭文贵募捐。随后,法广新闻网也作了报道。看来,郭文贵贿赂英国首相一事已经是坐实了,现在布莱尔处于贿赂丑闻的漩涡之中,郭文贵本人是无所谓了,反正郭现在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细数郭文贵的三大罪状后,我们发现郭文贵真是个灾星,谁和他交往过都会被他拖下水,看来此人只有被关进监狱才会不再外面祸害人,强烈呼吁美国政府将郭文贵遣返回国接受法律的惩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