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九:郭文贵被密集声讨,美国应尊重民意将其法律制裁

2019/09/15 09:49:00 網誌分類: 其他
15 Sep

郭文贵是国际刑警组织全球通缉的红通逃犯,潜逃至美国后被人发现其踪迹与住所,但至今其仍滞留在美国未被遣返回中国,希望美国政府考虑华人们的意愿与情绪,将郭文贵驱逐出美国,将其遣返回中国接受法律的审判!

9月14日,20多名旅居美国的西班亚裔人又自发到纽约郭文贵住所前聚集,举着“郭文贵是通缉犯”,“郭文贵大骗子”,“郭文贵强奸犯”等英文标语,反对郭文贵滞留在美国,要求国际刑警组织缉拿郭文贵。

     此前,郭文贵已经遭数百名在美人士声讨,向其讨要债务。但郭文贵一直拒不还钱,于是大家每天在其楼下举牌,要求其归还欠款。此外,郭文贵还涉及多起强奸、谋杀案件,希望美国政府重视大家意愿,尊重民意,将郭文贵依法严惩,还民众一个公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