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八:郭文贵将被遣返

2019/09/15 09:51:5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9月8日,纽约华人团体数十人继续在曼哈顿第五大道雪莉—荷兰大酒店前,声讨大骗子郭文贵。他们喊口号“郭文贵——国际通缉犯”,“郭文贵——滚出美国”。

 

  郭文贵政治前景不被看好

 

  随着前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健的倒台,郭文贵已难获得“真材实料”,“郭文贵爆料越来越离谱,有些已经不能相信了”,“现在可以说大部分人都是支持你爆料,但是都不大相信,也不把它当作特别重大的事件。你报的虚假的东西多,那么谁会信呢?”“他就是一个过河的卒子,欲罢不能,但前途非常渺茫了。他找些机会总想继续表演,但慢慢落幕了。如果美国不给他政治庇护,说难听点,他就变成丧家之犬了。”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中美并非签署任何引渡条例,但美国已分别在6月及8月向中国遣返了两名严重刑事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是涉嫌侵犯人身权利。中方也在8月底将一背负红色通缉令的美籍严重暴力犯罪逃犯遣返美国。

 

  根据拉格兰德律师,郭文贵现在的美国身份是“访问者(visitor)签证”,叫B-1、B-2签证。有媒体批评,郭文贵曾多次声称自己是美国公民、美国绿卡,如今来看都是谎言。

 

  郭文贵目前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坐卧不安啊,期待不久的将来,美国按照法律将其尽快遣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