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十:郭文贵是个大奸之徒,有何脸面申请庇护

2019/09/15 09:52:14 網誌分類: 其他
15 Sep

  中国有句古话叫大奸似忠,大恶似善。郭文贵就是这样一个人,他信奉佛教,看上去有点憨厚,但实则内心歹毒,手段卑劣。郭文贵是个商人,知道怎么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利益。同时,他也是国际刑警组织的红通杀人逃犯。

 

  为了博取眼球,他可以无节操地诽谤各类明星、演员。这两天,郭文贵爆料一长串,当中提到中国富商肖建华,说肖建华有本事,“人家吃饭时候,一个电话,两个冰冰就来了,再加刘嘉玲就来了。”当他在直播时,因为有网友顺口提及林志玲,没想到他也就顺著编故事,还说回想起一个被抓起来的中国老官员的对话,他亲口跟我说,肖建华亲自带著林志玲,给他怎么著······给他很兴奋······很高兴······很舒服。试问林志玲是这样的人吗,林志玲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众,而且口碑不错。郭文贵这么说人家就是居心叵测,满嘴喷粪。林志玲怒斥郭文贵:爆料“子虚乌有、离谱至极”。

 

  为了在主子面前展示自己,郭文贵疯狂乱咬,但现在主子却要将他一脚踢开。近日,美国之音(VOA)正式致信海航,对郭文贵于4月下旬在美国之音所做的直播访问进行官方澄清。明确表态:对于郭之言论,美国之音及美国政府都不会买账。该信函是经美国司法部审核,由美国之音总监AmandaBennett签发。信函上明确强调:郭的直播言论不代表美国之音和美国政府的观点;也不应该被理解成美国之音认可或证实了这些言论。

 

  上述信函内容翻译如下:

 

  美国之音从未表明郭文贵先生及其任何言论应该被认为代表美国之音的观点,或代表美国政府的官方观点。

 

  让郭文贵先生参加节目的决定,也不能被认为是美国之音或美国政府的任何一个部门认同他的言论。

 

  郭文贵先生在节目中的言论是他的说法,并仅是他一个人的说法。这些言论既不该被理解成是美国之音的观点,也不应该被理解成美国之音认可或证实了这些言论。

 

  不仅如此,早前,根据《明镜邮报》等多家境外媒体的报道,郭文贵在美国之音直播之时,恰逢台长贝内特(AmandaBennett)在非洲出差,等到贝内特返回华盛顿得知此事件之后,随即做出决定:将直接参与专访郭文贵的主要工作人员予以停职处理。

 

  如今,郭文贵向美国正式递交了政治庇护的申请,试问这样一个大奸之徒,有何脸面申请庇护,请郭文贵滚出美国,接受法律该有的惩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